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墨版宝马X6时尚硬朗 现车优惠大

2021-04-27 17:46: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墨版宝马X6,白黑,8速/金属漆/自适应LED大灯/LED雾灯/远光灯助手/电动全景天窗/自动空调/智能卡/丝绒脚垫/电动前排座椅/导航/蓝牙+无线充电/加热、冷饮架/停车辅助/20轮。【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宝马X6大豪华3.0T国六标准现车即将到港接受预定,20款宝马X6单选:发光进气格栅,液晶钥匙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抬头显示)大豪华包:两轴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哈曼卡顿音箱,后排遮阳帘,宝马激光大灯,四区空调,冷热杯架,前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360环影,电吸门,前舒适座椅腰部支撑电动腿拖,无钥匙进入 运动包:空气运动包围 ,M运动方向盘,蓝色卡钳,运动排气,20轮。

\

21款宝马X6蓝白相间的标志代表着高速旋转的螺旋桨,更蕴含着人类追求极致速度的梦想。宝马X6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全新的宝马X6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

\

全新宝马X6,前脸经典设计元素“双肾型”格栅就能断定是宝马的SUV,其圆润的Coupe车型设计让不少年轻人爱之惜之,但又是因为外观原因让不少人吐槽,当你驾驶宝马X6时会让你感觉开车是一种享受,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灵性由此而来!

\

宝马X6搭载3.0T发动机以全面的性能优势征服了每一个驾驶 它的人,可谓是宝马旗下的武将一枚。宝马X6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 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