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埃尔法天津现车低配版和高配版区别

2021-04-27 18:04: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其实说起丰田埃尔法很多开过或者乘坐过的人都对它有着很高的评价,加上实际落地价格超过百万,光心理作用也会觉得这个车好,开出去也有面子。毕竟了解埃尔法的人都知道加价20-30万是它的常态,何况国内市场丰田给予埃尔法配额很少,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这也让它成为国内高端MPV的抢手货。

\

  丰田埃尔法一直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那些成功的商业人士和港台明对它更是深爱不已。丰田埃尔法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409N·m,全系标配E-Four电控四驱系统。

\

  2020款丰田埃尔法前排采用的是电动座椅,主驾驶上有座椅记忆,副驾驶上有电动腿托,且主副驾驶都配有加热和通风功能,一般而言,这种配置的座椅已经很舒适了,但对埃尔法而言,这还只是小巫见大巫,因为其二排的两个座椅才是整个车的精华,也是众多客户加价还要买它的原因,这个座椅很舒服,坐在这上面完全感觉不到你是坐在一辆车上,而是感觉坐在自己家的大沙发上

\
\

  20款丰田埃尔法分段式可开启的大型双天窗、第二排电动Ottoman宽适旗舰座椅、电动侧滑门、17扬声器的JBL音响、后排娱乐系统、BSM+RCTA+PVM监控系统、ECB电子控制制动系统等超多豪华配置都是新车的标配。

\

  丰田埃尔法的中控台采用了很多家族新的设计元素,给人一种轿车般的整体视感。内饰用料的水准依旧非常的高,木纹饰板和软性搪塑材质的运用,使得内饰氛围营造的十分豪华。中控显示屏尺寸不算小,而且界面设计非常的简洁,使用起来很简单。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