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国六加版福特F150到港五一促销中

2021-04-28 11:30: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福特F150 作为多年来稳居美国销量冠军的车型,福特F150包揽了你居家旅行,越野出游的全部需求,它提高了我们的生活品质,让我们能够一车行天下。皮卡是一种采用SUV车头和驾驶室同时带有敞开式货车车厢的车型。
2021款福特F150 紧急制动、脚垫、前后镀铬保险杠、日间行车灯自动远光灯、胎压监测、尾门带电动锁】选配:LED侧镜聚光灯全景天窗、扶手梯子02A包【手动折叠加热后视镜、货物管理系统、电动可调踏板、电动滑动后窗、
201款福特F1502 加版F150前脸采用了与锐界相似的宽大进气格栅犹如面具一般,给人霸气充满力量的感觉。粗壮、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出运动感十足加版福特F150它的特立独行,不跟随与大多数车型的流线型车身,
21款加版福特F150内饰各种储物格自不必多说,都是宽大实用的F150的内饰和它的外观一样线条刚毅而且还能满足易清洁、好打理的要求。而布局工整简约和谐的驾驶区域加上经典的四幅方向盘设计,让驾驶也变得舒适而随心。
2021款福特F150 配置:福特猛禽3.5T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56P马力,10速变速箱,LED大灯,前后竞技杠,FOX氮气罐减震,三寸升高,315,17寸越野AT胎,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8寸大屏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通风,加热,
2021款福特F-150猛禽XLT版的车身前脸标识凸出、凶悍,与不同的是钳型大灯和前中网,让这款皮卡的识别度非常高。在车身材料方面,新车采用了更高强度的全铝车身材料,整体车身强度更高,同时车身质量相比之前也是更轻。
2021款福特F150 覆盖B柱的部位,用手触摸即可使用,有着非常不错的隐蔽性。它最大的好处,就是哪怕钥匙不在身边也可以打开车门,在特殊情况下,可以带来很多便利,而且这种特殊的防盗机制十分有效还为了驾驶员的更好使用该车
2021款福特F150 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
2021款福特F150 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福特F-150皮卡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二楼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2227551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