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 国六到店正式开售

2021-04-28 14:05: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依旧保持路虎家族向来外观简约大方直线条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硬朗大气,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定位,前脸方正硬朗中且不失圆润感,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和保险杠使整车更具力量感。

\

【天津海路丰豪车定制中心】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天津海路丰汽车 客户提车合影留念】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21款路虎行政创世加长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具有多达五种的驾驶模式:普通驾驶模式、草地/沙硕/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大岩石/圆石慢行模式。整车尺寸分别为5200/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老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轴距可高达3122mm

 

 

\

21款路虎创世加长内饰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大提升了科技感,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uchProDuo信息娱乐系统,使整车充满了前所未有的豪华感和高科技的气息。

\

21款路虎创世加长版二排的空间设计完全满足了乘客对舒适度的要求,而且二排的行政座椅配备了电动扶手箱调节,腿托,脚托,座椅通风加热,热石按摩。让乘坐者得到了更高的享受。强大的后排娱乐系统,更给乘坐者带来了天籁之音的听觉感受。让您忘记了旅途疲劳。

\

20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汽油版,在越野上凭借900毫米的涉水深度,越野性能可在越野领域堪称“越野之王”!如果您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理想座驾,那请关注下方联系方式。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722287778 贾伟 电话13323362127(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