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价格港口特惠促销

2021-04-28 18:19: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23至2022-05-31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幻影的“小弟”——劳斯莱斯古斯特,如果说幻影是世界上最好的轿车,那么古斯特就可以说是第二了,它采用了和幻影库里南相同的平台,也是空间管阵车架,它依旧奢华大气,但是配置和性能更强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首先来看看外观部分,古斯特的发动机盖向前延伸,中网采用的是垂直的镀铬饰条,由工匠纯手工打造,这就是经典的帕特农神庙式设计,带来了十分庄重的气场,矩形的LED激光大灯搭配C型LED日间行车灯,带来一定科技感的同时,又不失劳斯莱斯应有的设计之美。

  
 

  接着来到侧面,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整车的侧面轮廓,金色的双腰线和钣金折痕体现出了古斯特的雍容华贵,经典的对开门设计为上下车提供了方便,底部大尺寸轮毂的配备为行驶过程中增添了稳定性。

  
 

  车尾部分采用了收紧的设计,看起来很简洁,让人觉得很舒服。红色的LED尾灯极具照明效果。

  
 

  进入到古斯特的内部,奢华感立马呈现在眼前,让人不禁发出惊叹,顶级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采用了黑钢琴烤漆工艺,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还集成了很多功能按钮,操控起来十分便捷,10.2寸的中控显示屏更是科技感爆棚。

  
 

  后排是古斯特的重中之重,真皮座椅能够个性化调节,还配备了通风功能,不论豪华感还是舒适度都非常出色,再加上充裕的腿部空间,为后排乘客带来了极佳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古斯特搭载了6.7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571匹马力,850牛米扭矩,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4.8秒破百,动力表现一点也不含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经销商电话:13602016812【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