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原装进口奔驰迈巴赫豪华商务车价格

2021-04-28 18:30: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原装进口奔驰r商务车,迈巴赫豪华商务车。奔驰V260商务改装迈巴赫VS680,无论是从感性的角度还是理性的层面剖析这款迈巴赫V级车,都是当今定制商务车中的佼佼者,拥有奔驰迈巴赫享誉全球的品牌美誉度,它是豪华车的代表,而内部的定制风格既能满足商务接待又能兼顾家庭用途。用料十分凸显质感,个性化功能贴心实用。

\

奔驰V260L改装商务7座车驾驶舱,沿袭自奔驰S级奢华中控设计,想必格外撩拨驾驶者跃动追逐的心。奔驰V260L臻藏版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前后及高低角度调节,更集成了多项实用性功能操控,便捷随心。奔驰V260L臻藏版配合全新奔驰V级装载的代表国际顶尖水准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为车内营造有如身临其境一般的环绕立体声,给驾乘者带来更高音质的听觉体验。

\
\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680驾驶舱无疑是惊艳的,设计、用料达到了一台奔驰轿车的水准。要知道这是一台MPV,先前,当它们主要被用作商务接送时,留给专职司机的中控台往往是不被重视的部分。如今,人们再也没有理由抱怨这台车的内饰不显档次了。

\
\

奔驰V260L七座版改装商务车改装礼遇版,本次改装采用高顶隔断式设计,本车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2150,蓝牌C照驾驶,独家设计改装发售,24小时上门售后服务。奔驰V260L采用隔断式设计,隔断采用量轻质坚的铝制材质,由32寸可升降电视和欧式简约吧台设计,进口Bose5.1式立体环绕组合音响组成,给您影院级视听感受。

\
\
\

奔驰v260迈巴赫版VS680顶级七座豪华商务车贵宾区侧滑门开启,映入眼帘的就是客舱S级豪华独立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支持8项电动调节,可180°旋转,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电动后仰等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中汽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129-4567 宋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