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乌尼莫克U-4023越野房车,限量一台

2021-04-28 21:31: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乌尼莫克U4023全地形越野车凝聚卓越品质与领先科技,面对挑战迎难而上,特为永不妥协的专业人士而生。奔驰乌尼莫克U4000在世界范围内,以设计的高机动性和超凡的越野机具承载车性能闻名于世,无论环境多么恶略,地形如何险峻,乌尼莫克始终表现优异。

\

乌尼莫克房车就是这样的一辆车。第一眼看到它,感觉就是高,太高了。甚至在驾驶室的边上都布置了爬梯,才能爬到驾驶室顶取下备胎。这辆车的使用了乌尼莫克U4023的4*4越野底盘,搭载了一台4.8排量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4千瓦,最大扭矩810牛米。

\

乌尼莫克最大输出功率从110千瓦(150马力)到160千瓦(218马力)。带有电子-气动式Telligent换档系统的梅赛德斯·奔驰变速箱,共有8个前进档和6个倒档;可选装附加的越野档位。当车辆在越野地形下受阻时,可预选的同步倒档机构,EQR(电子快速倒档装置)可以通过使车辆迅速变向,摆脱出困境。可选装用于作业设备操作的单回路液压系统。气压-液压控制双回路盘式制动器在所有四个车轮上均为标准配备。---参数--180----1775----1185

\

\

箱体采用三明治结构,墙体厚度55(mm)断桥隔热结构,外蒙皮采用超高强度玻璃钢板材,内层为德国品牌玻璃钢内饰板材,箱体与车架的链接采用的是三点无应力式浮动平衡副梁,保证车辆在极限路面上可以剧烈扭动,而箱体则能逆向缓冲扭力,确保箱体及车内绝对安全。车辆尾部顶部 还配有倒车影像系统附有辅助照明,可以选装后绞盘,尾部储物箱,尾部自行车架,尾部油桶架,尾部拖车钩(美式,包括电路改装),尾部沙板+铁楸。

\

\

厨房区域,灶台加入了电磁炉跟洗菜池设计,而灶台下方则是冰箱跟拉篮,这个拉篮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配置,瓶瓶罐罐可以得到有效的固定,十分贴心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加入了车内抽油烟机设计,果然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啊!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