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0座价格 中巴豪华版售价

2021-04-30 10:51: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10座价格 中巴豪华版售价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适合作为旅游公司或者班车的使用。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同的座位数适应不同的购车需求,这或许就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能都受到不同的团体所喜爱的原因。

\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座椅,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上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定制,真皮座椅,豪华航空座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改装。同时还可以安装沙发床,方便我们在旅途中的休息。在内饰改装上丰田考斯特更是别处心裁,车内窗帘的的选择上就有多种方案,豪华的布艺窗帘以及自动的百褶窗帘都在我们的选择范围内。随心的定制是其他任何商务车都无法企及的。

\

\

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灯光的选择上也有着许多独特之处,车内加装豪华的A380顶,各种灯光的设置可以随心而定,橙色的灯光显示出宁静,蓝色的灯光展示出浪漫,粉色的的灯光给人以温馨,紫色的灯光展示出绚烂,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都可以在设置上满足我们的需求。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以及外观的设计上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也因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改装效果成为商务接待用车的最佳选择。丰田考斯特改装也因此成为了现在最受欢迎的商务用车。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内饰订制

私人订制商务房车:6座7座8座9座
企业豪华接待专用: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通勤采购商务: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4S店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 0106 8887 戚经理 (同微信) 丰田考斯特官方授权店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