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公务用车价格表

2021-05-01 13:50: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考斯特,是丰田公司生产的“豪华客车”代名词,宽敞、舒适的车厢,使 COASTER 看起来就像家庭轿车一样。考斯特作为丰田集团旗下的一款明车型,在细分商场处于行业界的顶端,没有哪一款商务中巴在我国高端商务招待车里能够做到如此高的品牌认知度,丰田考斯特简直变成奢华商务车的代言人,变成了政府部门、国有企业、私企老板、星际酒店、旅行租借等采购的指定用车。

\

\

丰田考斯特摒弃了传统商务车的保守外形,而流线型的外形设计将柔和与刚硬的线条进行了很好地搭配,呈现出简洁优雅的气质,无论是在当下还是面向未来,考斯特简洁的造型都不显得落伍,并且充满了时尚与现代感。

\

丰田考斯特崇尚人与环境之间的和谐,也注重营造安全安心的驾乘环境。考斯特在车内配备了双人汇报席座椅和豪华首长席座椅,营造出豪华可移动的办公环境。

\

丰田考斯特还配备了全桃木的办公桌,私密玻璃在配上吸顶式空气净化器,坐姿很高,乘客不用像乘坐轿车那样蜷起双腿,可以像坐沙发一样大腿自然放平,这在长途旅行中可是很奢侈的享受。

\

\

商务车的主要任务就是满足领导的商务出行和商务接待。无论接待来宾还是出席商务活动,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内饰和外观的设计上都能够满足我们商务活动的需要,要能够在一定得程度上衬托出企业的经济实力,更要能够衬托出所要合作企业的的领导态度以及企业的文化建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车林绿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园中街17号大隆商务车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