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碳索”全新MANSORY劳斯莱斯·库里南

2021-05-02 13:33: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碳索”全新MANSORY劳斯莱斯·库里南

1905年南非普列米尔矿山上,一颗外表纯净透明,带有淡蓝色光泽的天然钻石原石惊艳亮相,其3106克拉的重量创造了当时的世界记录,直至今日仍未打破。人们将其命名为“Cullinan”,并用它打磨出9粒大钻石和96粒小钻石,分别镶嵌于英国国王权杖、王冠等象征皇权的王室用品之上......

100多年后,英国豪车工业巨头——劳斯莱斯设计出了一台极具英伦风的SUV车型,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希望这款车如同Cullinan一样“尊贵无他,受人景仰”,于是便决定将这款号称"全球最奢华SUV"的梦幻汽车正式命名为“Rolls-RoyceCullinan”(劳斯莱斯·库里南)。

\

2018年Rolls-RoyceCullinan正式发售,号称360°无死角的完美设计和高达610万RMB的售价让库里南轻松登上了豪华乘用车“金字塔”顶峰。然而对于这样一款看似无懈可击的车型,专注从事世界顶流名车外观、内饰、ECU调校改装的德国传奇定制品牌MANSORY却发出了不一样的“讯息”:在MANSORY的字典里,“竞无止境,这世上没有更好的汽车,只有更好的升级”。

\

“凭借珍稀材料、传统工艺、工匠精神为用户打造更个性奢华的汽车”是MANSORY三十年未曾改变的产品理念。这次,“欧洲豪车定制大师”为Rolls-RoyceCullinan制定出一套极富创意的全新“魔改”方案,“换装”后的库里南不仅完美保留了原厂英伦贵族风,还平添了许多使人热血沸腾的动感狂野之气。

\

前脸部分,MANSORY在Cullinan前保险杠左右两侧追加了一组更为精巧玲珑的横条状碳纤维分流器,看起来颇为美观得体;保险杠改成了直瀑型,与家族帕特农神庙式镀铬进气格栅完美呼应,整体视觉效果较原厂有着肉眼可见的提升;于此同时,两侧大灯下方原本镂空的格栅部位还采用双层碳纤维横条装饰件进行填充,配合拓宽变“帅”的碳纤维前唇,精致与霸气在此水乳交融。

\

车头更大的“吸睛点”莫过于雪花纹锻造碳打磨的引擎机盖,精美华丽的视觉体验彰显出无与伦比的个性尊荣。而碳纤维所自带的“轻量、坚固、耐腐蚀、耐高温、抗拉伸”等诸多优良属性也使得Cullinan车身自重得以降低,散热性能显著提升。

\

车身侧面,MANSORY在CullinanA柱下方增添了额外的鲨鱼塞式碳纤维饰条,上下两段的分段式设计使其更具层次感。而侧裙、扰流、轮眉、叶子板、门把、后视镜罩等部位皆由“质轻于铝,坚稳胜钢”的航空级碳纤维打造的全套空气动力学组件做了升级.....纹理更为精妙的全锻多幅轮毂映射出海蓝色光纹,一种结合了现代美学与运动氛围的独特气质让MANSORYCullinan散发的雅尊气场全面升华。

\

MANSORY为Cullinan尾部增加了一个质感非凡的碳纤小包围,展现出与车头截然不同的“调性”;车顶“可视碳纤维尾翼”时尚灵动,配合双边四出菱形排气孔,给硬朗的车尾画上了浓墨重彩的“点睛之笔”之笔。

\

MANSORYCullinan的内饰也同样出彩:橙&白配色清新古朴中透着欧式典雅尊奢;Mastrotto小牛皮、Alcantara环保麂皮绒包覆的座椅、内壁、脚垫触感柔和,极大提升了驾乘舒适度;琳琅满目的碳纤维饰件让Cullinan卓尔不群的内饰格调深入人心。

\

MANSORY精心定制的电动按摩椅观感雍容华贵,缝线密针细缕,充分彰显了MANSORY独具匠心的内饰工艺水准,也将Cullinan前所未有的空间优势映衬得淋漓尽致。

\

动力方面,MANSORY动力调校部门为Cullinan搭载了一台6.7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大马力增加到610PS,峰值扭矩提升至950N·M,极速状态可达280k公里/小时,0—100km/h加速仅需5秒就能完成。

\

如果你是有钱又有品味的富豪精英,选择MANSORY定制让自己的爱车来一次彻头彻尾的“换装升级”继而使其成为别人眼中“稀世孤品”何乐而不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