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V260L自由不在外面而在内心

2021-05-02 17:18: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用实力和颜值唤醒你2021款奔驰V260L威霆 北京奔驰商务车4S店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在中国市场正式开启预售,带来V 260领航版、V 260尊贵版、V 260 L长轴距豪华版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490,000元至630,000元。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通过全新设计及诸多细节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力,以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细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为追求精致生活的社会精英提供更多精彩选择。

大气魄丨全新设计 豪华升级

豪华是内外兼修的设计之美,新一代V级MPV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边框采用镀铬工艺令车头设计更为时尚、宽阔。更大尺寸的梅赛德斯-奔驰三叉徽位于双幅镀铬格栅中央,尊贵身份不彰自显。长轴距豪华版车型则采用新型的闪钻进气格栅,前卫与经典的结合令外观更加个性化。

新一代V级MPV全新升级的第二排豪华电动单人座椅提供了远超同级的乘坐享受,座椅由ARTICO皮革包裹,更好的座椅支撑带来不凡质感;加长的座椅扶手提升舒适感,新增的杯托、手机托盘更是细致贴心;豪华头枕、腿托以及脚托,更拥有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让身体的每一寸细微需求都能得到至臻呵护。前排座椅后部新增的木纹饰条与整车相呼应,增加的座椅后部环境氛围灯更是流光溢彩。

细节升级不止于此,上缀精密针脚的ARTICO皮革包裹中控台与前门扶手,全新设计的涡轮形出风口,全新的浅棕色孔雀木纹饰件,使尊贵之感油然而生。

大格局丨充沛动力 驾驭随心

新一代V级MPV对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梅赛德斯-奔驰自主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与2.0 T汽油发动机组成黄金组合,带来155千瓦最大功率和350牛·米峰值扭矩的充沛动力,在提高变速箱效率的同时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V级MPV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首次搭载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在该系统的加持下车辆行驶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提供超越级别的豪华驾乘感受。

得益于双频率选择性减震系统控制功能的支持,空气悬挂系统可自动调节每个车轮的减震效果以适应当前驾驶情况和路面状况,调节过程快速而精确,使得车辆在各种负载状态下均具有恒定的离地间隙,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驾驶员可以通过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来调节悬架高度和车身离地间隙。例如,在“通过”模式下,车身可以升高35毫米,确保车辆在坑洼不平路面的通过性。而在“舒适”和“手动”模式下,当车速超过110公里/小时,悬架高度会自动降低10毫米,从而实现更加稳健的行驶状态。

大智慧丨智慧管家 安稳无忧

安全始终是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的核心价值,新一代V级MPV在原车安全系统基础上新增了新型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和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再一次成为该细分市场的安全标杆。

标配的新型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可以检测出本车和前车的碰撞风险,并及早发送视觉和听觉警告。如果驾驶员做出反应,则系统会根据情况逐渐积累制动压力。如果驾驶员没有反应,系统主动介入进行制动操作。在城区交通场景中,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还会对前方静止的车辆或横穿马路的行人做出反应。

而新一代V级MPV所搭载的新型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在远光灯持续开启的情况下,系统可根据前方路况对主光束模块进行调整,避免对前方车辆或迎面来车造成炫目困扰,驾驶员无需频繁切换近光,进而减轻夜间驾驶压力。

此外,新一代V级MPV还搭载了最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提供中央触摸屏、多手势手写板等便捷的人机交互方式,其中带自然语言识别功能的“读心语音助理”,可通过呼唤“你好,奔驰”轻松开始新一代V级MPV的数字化生活。

新一代V级MPV承袭梅赛德斯-奔驰134年造车精义,打造出更舒适、更豪华、更安全、更智能的移动空间。每一次创新都在力求打造更加完美驾乘感受与空间体验,每一次提升让它拥有“以宽大之气度,尽显壮阔之人生”的全能豪华新体验,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将以超群的实力陪伴消费者开启丰富多彩的理想生活。

2020款威霆高端MPV丨加配不加价

此外,不久前刚刚上市的2020款威霆高端MPV,加配不加价,进一步提升豪华商务车驾乘体验,精英版7座与8座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89,800元、精英版9座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98,800元、商务版厂商建议零售为人民币341,800元。

新增的PM2.5空调滤清器可有效去除灰尘、花粉,让乘客在车内畅享纯净呼吸;3,430毫米超长轴距满足了更为多样的座椅布局,同时提供7座、8座、9座不同的版本,从容面对商海波澜;新增9速自动变速箱与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完美组合,令换挡更为平顺,陪伴商界精英从容进阶更高领域。

奔驰唯雅诺 V260 L 60.48万元

奔驰V260 AMG 65.18 万元

北京奔驰4S店|北京奔驰AMG4S店

北京迈巴赫4S店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授权经销商

北京奔驰4S店电话:010-8178 5588 010-8166 1600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大客户经理:138-1190-6687 销售全国。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