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法拉利Roma超级塞车耍酷必备

2021-05-06 18:21: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21款新车使用独特的鲨鱼鼻车头造型,前进气格栅则采用网眼式的中网设计,搭配两侧横向布局的LED日行灯,感官上非常复古。新车修长的前机舱盖,以及整体靠后的座舱位置,显示出该车中置发动机与后轮法拉利Roma作为全新入门四座跑车其传承了法拉利456 GT、612、等2+2座GT跑车车型的精髓并在外观方面

\

2021款法拉利Roma两门两座硬顶跑车3.9T配合多孔式中网塑造出辨识度十足的前脸。Y形日间行灯将前大灯一分为二,下半部分造型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这在法拉利以往的设计中非常少见。下部的进气格栅则使用了黑色蜂窝状网,运动感十足2021款圆润的车身让法拉利Roma观感十分饱满,修长舒展的车身侧面体现了一款大型GT跑车

\

2021款法拉利Roma两门两座硬顶跑车3.9T此外,Roma的净重为1472kg轻200kg。尽管Roma是一辆大型GT跑车,但是高性能6活塞+碳陶瓷刹车系统和米其林Pilot Sport 4高性能轮胎也没有落下。银色十辐铝合金轮毂运动中更显豪华。车尾造型则充满了肌肉感,简洁耐看的线条让厂驶出的其他性能机器大不一样。法拉利罗马红色外观米内港口现车五一促销

\

21款细长的尾灯在法拉利车型中不多见,尾灯与其下方的饰条组成了四个黑洞,远看就像拥有了四个氮气喷气Roma真正的排气管还是放置在了车尾的下角位,造型仍是常规的双边双出圆筒造型除了没有法拉利跑车标志性的鸭尾扰流板,Roma下方的扩散器容积也比以往的法拉利跑车小很多以往多数法拉利产品都有配备的主动式空气动力

\

2021款法拉利Roma两门两座硬顶跑车3.9TRoma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双座舱”的设计理念。打开车门两个白色真皮桶形座椅映入眼帘,虽然不像传统法拉利车型那样充满战斗气息,但仍可提供极强的包裹感和侧向支撑内饰,包括了内饰采用了法拉利最新的设计风格,使用黑白双色配搭,中控台上的一道红色饰条将黑色真皮区域与白色真皮区域分隔开。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B区B10展位
经销商电话:1822224199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