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瑞弗V800依维柯房车,高性价比特惠五万

2021-05-06 18:29: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瑞弗房车的设计理念:以“信赖、环保、舒适”三高为设计理念由瑞弗房车以中国精湛的工艺和北美高端的制造经验,精心打造高品质的标准房车。整车采用CAE设计数据,开发和塑造精确的左右配重比,打造出舒适极致的家居和高端酒店风格体验。---参数---180---1775---1185

\

采用依维柯国产欧胜底盘,小海豚型大额头造型,整体白色车身搭配个性拉花造型,看起来轻盈时尚,整体外观没有特别出挑之处,但整车内部框架采用封闭式全铝合金主框架+美式房车电泳防腐副车架,双重保障更安全,当然瑞弗房车的技术支持全是由美国REV房车公司提供,除了车厢整体的保温隔热降噪,车厢顶部做了双层保温层,让车厢内部的环境更加舒适,动力方面,瑞弗V800 搭载Hi-Matic 8速自动变速箱,与变速箱匹配的F1C 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370NM,车身尺寸:5990*2425*3200mm,最高时速120Km/h。蓝牌C照,核载6人。

\

驾驶座的上方是一个大额头空间,配备有一张尺寸为2260/1450mm的双人床,能够满足两个成年人共同休息,并且配有天窗以及两侧的房车窗,有提供充足的通风和采光,不会让人感到压抑。

\

车辆内部的中间位置,是属于会客厅区域,会客区配备有一张L型的卡座沙发,这款沙发采用的是人工体学设计,在舒适性方面具有极高的优势,尤其是在长途旅行的时候,因此也算是一款房车专用沙发,在沙发的中间是一个可自由升降的餐桌,并且餐桌的尺寸设计刚刚好能够与沙发并列组成一张临时的单人床位。

\

厨房区域配备了微波炉、电磁炉、带翻盖洗菜池、抽烟机、220V插座、橱柜等,虽然配置的80L车载冰箱让人觉得很小,但是也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侧壁上还贴心配置了几个小挂钩,方便放置厨房用品等,车外配备抽拉灶具,让美食也可以在旅行路上。

\

卡座身后的纵置了一张双人床铺,床铺下方可作为储物柜使用,床头背景做了灯光设计,颇有氛围,顶棚周围的顶柜配置,增加储物功能。

\

卫生间部分,空间还是比较大的!这是同级别房车里空间感比较好的一款房车了。采用模压、整体式复合防漏水浴室、进口水封电动粉碎式座便器,多功能豪华卫浴系统,洗浴设施完善。水路系统配有美标食品级进口全自动水路,净水箱也从原来的150L升级到了现在的200L,50L灰水箱,美式黑水箱50L,15米食品级外接加水管,重力、压力加水口,水箱加热防冻,外置可插接水龙头出水口,进口手动排污阀等等。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