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现车直降50万

2021-05-06 19:01: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5至2021-12-30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发动机在慕尼黑由技术专家手工制造,在非常低的转速下就能输出强大的动力,而且相当安静平稳,堪称业内经典。

\

您仅仅需要做的就是,静静的享受路人抛来的目光,和静谧舒适的乘坐空间。它融合了传统与现代设计的元素,把复古和豪华融合的恰到好处,它的设想既是向经典的致敬,又是续写专属的精髓。

\

劳斯莱斯古斯特坐在这样一台世界级豪车的车厢内,您全然不用理会外面的人马嘈杂。超过6mm的隔音材料,早已帮你把大部分噪音被阻隔在外。

\

劳斯莱斯古斯特内饰整体强劲而低调,风格现代优雅。沉稳自信的内部沿袭了劳斯莱斯的典型设计。复古式三幅大直径方向盘采用了正圆形设计,外部包裹的小牛皮材质触感也非常细腻。车内不论按钮、旋钮或是轮盘,极佳触感回馈伴有着并非清脆的响声,而是静谧无声。

\

劳斯莱斯古斯特后排采用了传统的马车式后铰链车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对开门”设计,这样设计除了够讲究以外,铰链安装在C柱可以让后门的开启角度达到83度,因此,能够保证后排乘客能够以最优雅、最挺拔的姿态上车。

\

劳斯莱斯古思特的问世也给它带来了更宽泛的汽车爱好者,相比幻影,设计更偏向于休闲风格,在大多数人眼里古斯特都有着稳定、高贵、古老、霸权、强烈的形象,正是拥有所有事物的动力同时,仿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经销商电话:13602016812【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