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全国最低价格促销

2021-05-06 19:12: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古思特的外观采用了劳斯莱斯汽车目前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尤其是霸气十足的前中网以及经典的劳斯莱斯车标,让整车看起来相当有魅力,与此同时该车还使用了全新的高科技LED大灯,并且还配备了激光光源,让整车的科技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再加上平直的车身造型以及时尚的设计元素,可以说这台劳斯莱斯古思特拥有很强的气场。

  

  劳斯莱斯古思特不仅采用了经典的对开门设计,而且该车的车身长度为5558毫米,车身宽度为1998毫米,车身高度为1578毫米,与此同时该车的轴距达到了3295毫米,可以说是一台标准的豪华中大型轿车。

  

  劳斯莱斯古思特的内饰由20组半张皮革组成,而且每一张皮都经过了最详尽的质量检查。当然最吸引人的是副驾前由850颗星环绕发光的的星光饰板,车辆启动后会点亮,其背后是152支LED光源,为了确保Ghost字标均匀点亮,使用了2mm厚的光导,在整个表面上具有超过90000个激光蚀刻点。这不仅使光线均匀散布,而且会产生闪烁效果,与星空顶相呼应。

  

  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后排采用了传统的马车式后铰链车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对开门”设计,这样设计除了够讲究以外,铰链安装在C柱可以让后门的开启角度达到83度,因此,能够保证后排乘客能够以最优雅、最挺拔的姿态上车。

  

  劳斯莱斯古思特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经典的6.75升双涡轮增压12缸发动机作为动力,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71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8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12缸动力+8AT,标配弹射起步真给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经销商电话:13602016812【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