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瑞弗启界R500福特房车,出行不二选择

2021-05-07 09:54: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瑞弗B型R500“启界”,特点是自由灵动,无论是商务、通勤、还是旅行,它都是不二之选。它,汇集了中美双方的混血基因;它,各种顶级配置、非凡体验,将品质格调展现的淋漓尽致,完美的体现自由灵动之美,车身线条凌厉,无处不诠释沉稳大气的高品质气息,瑞弗启界,就是要带你开启旅行新世界!

\

新款瑞弗启界R500 B型房车是基于现下备受车友认可的福特全顺V362轻客底盘打造而成,搭载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00N.m,动力强劲,起步加速表现更优秀。80L的油箱,最高安全车速可达156Km/h,传动系统匹配福特原装进口6速自动挡变速箱,并采用了成熟的前置前驱技术,可为车友提供极佳的驾驶操控感。

\

安全方面,配备9.1版博世ABS+EBD系统,制动表现更加稳定;四轮碟刹的盘式制动器,散热性和排水性能表现都很优秀;高强度硼钢车身+全车免焊接强化支架强度更高,主副安全驾驶气囊提供放心的后续保障;整车平衡设计,让房车无论在行驶中还是驻车状态下都能具有非常良好的稳定性和平衡性。---参数------180-------1775--------1185

\

室内设计方面,作为瑞弗房车首款B级房车来说,室内色彩搭配非常不错,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驾驶室上方配备大尺寸钢化玻璃天窗,带有遮阳帘和防蚊帘。驾驶室副驾驶席可以享受旋转,紧接着生活区客厅部分采用双人单排座椅布置,带有可延伸的餐桌,可以形成一个3人简易会客区。

\

厨房位置靠近中门,采用高低台阶式的两段设计,目的是增大厨房中冰箱的大容积匹配,配备一款弗罗斯特85升冰箱,电磁炉和微波炉均有配备。厨房内还有两个带分格的储物抽屉,分门别类放置其他厨房用品。

\

\

中置布局卫生间虽然紧凑,但是通过推拉门的活动设计,可以围成一个比较可观的卫生间,内配备有赛特福德可旋转坐便器,化妆镜,储物空间。水路系统方面,配备90升净水箱和40升灰水箱,还带有外置淋浴系统,热水则来源于匹配的15升电热水器。电路方面,新车标配200Ah蓄电池,2000W逆变器。

\

最后是位于车尾部的横置双人床,床铺尺寸为:1.85m*1.2m ,可以容纳两人休息,床铺上方两侧配置有吸顶式储物柜,可以存放个人衣物,顶部上方单独加装一部超大外推式全景天窗,保证日常室内的通风与采光。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