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宾利欧陆GT临停街角也是一道靓丽风景

2021-05-07 11:27: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宾利欧陆GT采用全铝车身外壳并运用超塑成形技术,以打造大胆前卫的欧陆GT外形,相比上一代欧陆GT车身减轻了80多公斤。这种精密技术将铝材高温加热至500摄氏度后进行塑形,让设计师可将更加复杂、鲜明的车身线条以及更丰满、更具雕塑感的后腰肌肉造型的设计构思成为现实。

\

\

21款宾利欧陆GT时尚的外形,超凡的引擎声,带来的不只是炫酷体验,更是一种活力的象征。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的家族语言,短捷的前悬设计加上修长的引擎上盖,展现出车头既优雅又锐利的静态感受。运用了更矮、更宽的外观,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

\

21款宾利欧陆GT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奢华而富于质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备12.3英寸可翻转显示屏,背面设有温度、指南针以及计时器模块,在现代科技以及复古机械之间任意穿梭,空调出风口则保持了宾利典型的圆形镀铬设计。在内饰材质选择以及配色设计上,新车也无愧于宾利的金字招牌,档次不俗。

\

\

21款宾利欧陆GT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贵族车,高雅脱俗的气质,精益求精的材质,精湛考究的做工,每一个细节都透漏着不可替代的特质。宾利欧陆GT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

\

21款宾利欧陆GT时尚的外形,超凡的引擎声,带来的不只是炫酷体验,更是一种活力的象征,在众多跑车品中,宾利GT是其中的佼佼者。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不可言传 的阳刚之气,短捷的前悬设计加上修长的引擎上盖,展现出车头既优雅又锐利的静态感受。运用了更矮、更宽的外观,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18202223666(同微信) 解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