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MANSORY迈莎锐豪车满足需求的卡宴

2021-05-07 20:50: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MANSORY迈莎锐豪车满足需求的卡宴

2003年,当德国跑车制造商保时捷面向全球推出一款名为卡宴(Cayenne)的SUV时,业内有不少汽车达人就像当年诺基亚看不起触屏手机一样对保时捷这种看似“不务正业”的做法冷嘲热讽。然而十多年后的今天,古板守旧的诺基亚早已于智能手机的大潮中黯然退市,卡宴却在风起云涌的SUV市场逐渐站稳脚跟,一跃成为保时捷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

在不少人眼中,代卡宴不过是保时捷大众“联姻”的产物,即便挂着保时捷车标也隐藏不住那浓浓的“Das auto”背影之风。2011年,代号为958的二代卡宴面市。相比一代来说,车长增加了60mm,轴距增加了40mm,但整体却给人以更紧凑,更像两厢跑车的感受。在德国知名改装厂商MANSORY迈莎锐眼中,2018年起发行的第三代卡宴才是真正具有保时捷传统特色,集:尊贵驾乘、激情操控为一体的“集大成者”,而对这种脍炙人口的座驾进行“豪改”不仅是MANSORY迈莎锐的乐趣所在,也是其品牌的魅力源泉。

\

1989年,MANSORY迈莎锐由汽车工艺大师Kourosh Mansory先生始创于德国,自诞生以来专注从事: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等世界顶流豪车的改装升级业务。MANSORY迈莎锐凭借珍稀严苛的材料甄选,奢华炫目的个性化定制享誉业界,被冠以“欧洲豪车定制大师”的美名。它天马行空的设计理念和独具匠心的工艺水准赢得了广大豪车爱好者的喜爱尊崇。

\

就像今天带来的这款保时捷卡宴,在保持原型车优雅风范的同时,MANSORY独有的碳纤维元素掺入使得车辆整体弥漫出别具一格的高雅运动氛围。黑线碳纤维材料包覆暗红色车身乍一看似乎缺乏一点视觉冲击,但倘若你站在它身边,一定会被其由内而外散发的沉稳庄肃气场给深深折服。

\

我们今天看到的这款全新卡宴外观整体一如既往覆以大量MANSORY迈莎锐酷爱使用的航空级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包含:发动机盖带进气口、前唇、侧裙、宽体轮眉带出气口、前后保险杠、后视镜罩等......近乎肉眼可见的每处都渗透着MANSORY迈莎锐的完美工艺。由于碳纤维元素的加持,MANSORY迈莎锐卡宴车身变得比以往更加坚稳轻盈,燃油利用率也顺势得到了提升。

\

车头家族式前脸加上左右排布的长型LED高能杠灯给人带来一种“勇往直前”的飞驰感受。黑线碳纤维打造的引擎盖美观典雅,除了能降低车身重量外,还能有效帮助发动机散热。

\

碳纤维后视镜罩美观时尚,行驶在路能成为一大“吸睛点”。

\

侧裙和MANSORY迈莎锐碳纤维宽体套件直接通过高强度粘贴的形式牢牢附着于车身表面侧裙和轮眉加宽组件上。尾部扩散器除了提升美观度之外,更重要的是为了能让底部空气更快速地通过底盘,继而令车辆上部的空气流速慢于下部流速,产生更大的下压力。保时捷原厂采用的是尾鼓双出排气系统,不过为了与全新MANSORY迈莎锐碳纤后唇匹配,双出尾喉不得不作出一点“牺牲”。我们透过MANSORY迈莎锐定制的碳纤尾嘴依然可以较为清晰地看到原厂方形四出排气口,虽然美观度多少受到些影响,但整体“颜值”较之前还是有了长足进步。

\

相比外观,MANSORY迈莎锐卡宴的内饰部分也是亮点十足:全车隔音隔热降噪处理,可加热通风的座椅采用打造;驾驶舱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带换档拨片;ALcantara麂皮绒的大量包覆则使内饰平添了无限欧式尊贵。

\

\

\

\

至于价格,这辆2020年7月成都车展的MANSORY迈莎锐卡宴走的是亲民路线,158.8万的指导价很多小康家庭都负担得起,加之豪车定制界"领军者”MANSORY迈莎锐的魔力定制,堪称追求个性化精品车型用户的更大福音!

\

MANSORY旗下各大超豪华车接受国内定制。车型品牌涵盖:阿斯顿马、奥迪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路特斯玛莎拉蒂迈凯伦、梅赛德斯-奔驰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特斯拉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