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牧马人2.0T 四门 硬顶 撒哈拉优惠

2021-05-08 21:51: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福特 Bronco 实车,动力搭载2.3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手动挡变速箱,是一款复古气质很强的硬派越野SUV,和坦克300的造型有所相似,竞品对标JEEP牧马人等车型。外观的设计真的很帅,采用了可拆卸的硬顶顶篷造型,前脸无边框的中网内部运用了矩孔状的设计,硬朗又很运动,前包围的造型很有立体感,看起来非常的硬朗。侧面平直的腰线以及侧窗线设计非常舒展,看起来很有气势,采用了很有越野范的轮胎造型,轮毂的设计也是很运动。尾部则是运用了垂直的设计,尾部的风格也是充满了硬朗的气势。

该发动机将产生260马力和442磅-英尺(600牛米)的扭矩,这将与全新Ram 1500 EcoDiesel的功率相同,但扭矩下降38磅-英尺(52牛米)。柴油版和牧马人汽油版比起来如何?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以产生270马力和295磅-英尺(400牛米)的扭矩,而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可以产生285马力和260磅-英尺(353牛米)的扭矩。

提到经典硬派越野车,肯定会有人想到 JEEP牧马人 ,历经76年的专注与坚持,伴随无数传奇与经典,它不仅是一款代步工具,更是一款带你脱离城市压力带你放纵自由的越野利器。JEEP牧马人的越野能力在整个SUV车型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今天就为大家介绍这款Jeep牧马人。

外观上,全新一代的牧马人依旧延续了经典的外观设计,在圆润程度上做了一些调整,相对于老款牧马人,这个细微的调整其实不算特别的明显,前进气格栅在造型上依旧延用了折角设计,两侧轮眉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更赞。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犀利,预示其强大的越野性能。

Rubicon小道是美国加州Sieera Nevada山脉北部一条小路,在这条不到一百公里的“路”上有无数巨大的岩石,长距离陡峭的阶梯坡路,几乎汇集了世界上一切高难度越野障碍。克莱斯勒将Rubicon作为牧马人的顶极牌子系列名称,自然是在人们心中将牧马人的形象再提高一个层次。

提到经典硬派越野车,肯定会有人想到 JEEP牧马人,历经76年的专注与坚持,伴随无数传奇与经典,它不仅是一款代步工具,更是一款带你脱离城市压力带你放纵自由的越野利器。JEEP牧马人的越野能力在整个SUV车型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今天就为大家介绍这款Jeep牧马人。

21款吉普牧马人前脸纵向长条状的黑色网状七孔式格栅保留了牧马人独有的特征,两边圆形大灯既气势逼人,又透露出些许呆萌之感,大灯和雾灯都采用LED的光源照亮提升了夜间驾驶的安全。前挡风玻璃向后倾斜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尾部的背这小书包降低了位置,以提高后方视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