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LS450 豪华大型SUV定位硬朗形象

2021-05-09 17:42: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7至2021-05-31

21款奔驰GLS45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垂直,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徽,更显尊贵。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消雾灯设计,更具运动感。

【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邦禹国际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驰GLS在保留了车型经典元素的基础上,在车身细节处融入了诸多奔驰最新设计语言,既强调了品牌特征,也能够进一步巩固其在豪华大型SUV定位,车身整体轮廓一改之前的硬朗形象,边缘处理的饱满圆润,算是给这个大家伙增添了一些柔性气质。

奔驰GLS450,始终触手可及的冷饮或者热饮、温控杯座为驾驶员带来了快捷的享受,还可根据自己喜好随时调整温度,这暖人的方面大概也只有奔驰家族才能做到吧,奔驰GLS450的优越性不是一般车辆所能超越的,他的中央区域设计独特,钢琴按键的中央区域,既美观又方便.

21款奔驰GLS450采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以及中央四出空调出风口的加入,让车内除了一贯的豪华外,带来更多科技氛围。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环抱式中控台将运动与豪华做了很好的兼顾,中控台采用高档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还有缝线工艺,以及大面积木纹饰板加以点缀。

车身尺寸也有了适当的增加,已经全面超越了宝马X7。2021款奔驰GLS450标配为三排七座设计同时还有三排六座设计可供选择,超过三米的轴距也为它带来了超大的乘坐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邦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经销商电话:17694965222【同微信】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