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21款G500AMG天津港口走量价出售

2021-05-10 11:51: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6至2021-06-30

\

全新奔驰G500升级 LED几何大灯,先行特别版轮毂原厂几何大灯夜间行车时,最怕对面车灯晃瞎眼睛。有素质的司机都会在会车时将远光灯临时关闭。但野外行车是需要远光灯的,会车后还要再次开启远光。这样切换就隐患很多。而它可以保护对面车辆不受到大灯晃眼,会车时自动适时关闭照射到对方车辆上的灯光,直至擦肩而过。遇到积水路面,它会将最下一排LED进行临时关灯,以减少地面积水反光对于路旁的交通信号指示牌,也可以做到智能跟踪并防反射眩光。【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奔驰G500 21款

配置:20寸多辐轮,4.0T,V8,9速,天窗,前排真皮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后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LED日行灯,64色氛围灯,自动空调,柏林之声音响,三把差速锁,前后电眼,雷达测距,并道辅助,脚踏,后视镜电动折叠,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定速巡航,换挡拨片)AMG外观(AMG运动包围 20寸AMG合金多幅轮毂 运动排气装置 AMG运动方向盘 AMG脚垫)

\

\

原装奔驰G500最突出的变化是他的前杠,具有一定的保护功能不说,也是更加的漂亮了。据悉现在新款的车身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老款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这是比较值得提起的一点。

\

\

国六奔驰G500悬架形式为整体桥非独立悬架,结构简单,可靠性高。前后轴依旧采用了和乌尼莫克一样的门式车桥的设计,这也是这款车最大的价值之一。它除了拥有复古刻板的外形以外,强大的底盘和四驱系统也让这款车几乎可以胜任任何的越野路线。奔驰G500一直是最顶级的越野车,无论越野性能还是豪华程度都是处于金字塔顶端的水平,给予车主的绝对是越野殿堂级的享受,你心动吗?

\

\

进口奔驰G500 AMG最大的变化全部集中在内饰方面,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随处可见,双12.3英寸屏幕非常震撼,让原本复杂的内饰简约了不少。不过“图腾”三把锁开关仍然是全新一代G级的核心,位置没有改变。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

\

2021款奔驰G500在启动这台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刹那,我便对它充满了期待,浑厚的尾排声仿佛在告知我它的野性即将被释放。匹配奔驰自家的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发动机仅在2000转/分时便能释放出610牛·米的巅峰扭矩和422匹的强劲动力,推动这辆2.3吨的大家伙,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