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巴赫GLS600首批国六现车零利润尝鲜

2021-05-10 11:52: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2至2021-06-30

\

进口奔驰迈巴赫GLS600代表极致性能的AMG和代表极致豪华的迈巴赫,极致的不仅是产品本身,更是极致销售质量的保证,带来的不仅是展厅内摆放这样一台奢华车型天然形成的强大气场,更是无言却笃定的顶级品牌实锤。【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

\

20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无需触碰,即可隔空操控。只要您的手靠近触控屏或触摸板,智能感应助理便在媒体显示屏上放大或突出显示特定控制元件。仅需几秒钟,即可启用所选功能;与此同时,系统能够区分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进行精准响应。

\

\

国六奔驰迈巴赫GLS600 Burmeister高级4D音响环绕系统,不仅可以提供曼妙的音乐,更能有降噪静音功能,确保车内与世隔绝。另外,新车的开门也有着不同的体验,你无需花太大的力气便可打开或者关闭,因为这都是由电助力完成。

\

\

全新奔驰迈巴赫GLS600搭载的是一台6.0L 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气缸夹角采用了60°的设计,保证发动机运行的稳定性更高。气缸盖罩采用压铸镁材质,重量更轻。对于一台5.17吨的轿车而言,这台强力的心脏依旧能带来6.5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1000N·m的峰值扭矩保证了普尔曼能够轻松灵活的行走。当然这台车的强大动力并不是在彰显自己的运动能力,也并非向诸多豪车发起挑战,而是实实在在地用它来证明自己的高贵。

\

原装迈巴赫GLS480,它的配置车长为5205mm,轴距达3135mm,搭载4.0T双涡轮增压 V8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新车的整个大灯全部采用隔断式的LED光源设计,并且同样加入了一种比较圆润的设计理念!所有整个车头就展现出了十足的气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