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本田艾力绅房车 本田艾力绅改装房车

2021-05-10 13:24: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24至2021-05-24

本田艾力绅在中国一共有两代车型,第一代和日本JDM样式相同,但是日版车型在2004年已经上市,到东风2012年国产的时候,日版第一代已经接近生产周期的末期。东风本田推出的新一代艾力绅则是基于第五代奥德赛打造而来,可以看作是"豪放派"的奥德赛,它比奥德赛的尺寸更大、灯组面积更大,镀铬条更粗,轮圈也更大,车内的装潢也更商务一些。动力方面:本田艾力绅已经转用i-mmd混合动力系统,驾驶感受和混动版奥德赛大同小异,动力输出在市区行驶时速不高的情况下非常充裕,反应很及时,油门反应也很线性,但是到了高速以后,动力储备就不够了,即便是同一套混动系统,但是MPV的风阻系数更高,车重也比CR-V、雅阁更重,就算油门到底也不会有太过明显的差异,提速是会慢一点。在奥德赛改款以前,艾力绅和奥德赛的只有定位上的区别,奥德赛更偏向家用,艾力绅则稍微偏向商务,这一点从外观设计和内饰的风格就能明显看出来。前期款的奥德赛在滤震品质和隔音方面有很明显的短板,而艾力绅则是针对奥德赛的短板进行补充,滤震和隔音都明显比奥德赛更好,但是奥德赛在中期改款,尤其是增加混动车型以后,在这两方面同样有了很明显的进步。安全性方面,第一代艾力绅在2013年参加过C-NCAP的碰撞测试,获得2012版规则的5评价。第二代艾力绅和奥德赛共用了同样的平台,都没有参加过碰撞测试,参考过去的碰撞成绩,除非有重大安全漏洞,否则艾力绅的安全性在MPV当中还是比较乐观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盛燚商务车改装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072729188 罗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