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海拉克斯 4.0 四驱 TRD SR5促销价

2021-05-10 18:22: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丰田海拉克斯4.0L TRD SR5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4.0L自动四驱价格划算,超值爆惠限时秒杀。新款海拉克斯不仅对内部空间重新进行了精致的设计, 内饰多了6.1英寸的彩色触控液晶屏以及高级音响。采用的新的组合仪表盘设计,副仪表盘也做了全新设计,使其更加具有科技感。采用的新的组合仪表盘设计,更加具有科技感。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颜色:白/红,类型中东-现车,车源所在地天津港,排放标准国五,环保是否公开是

配置配置:自动挡 后差 三气囊 导航屏 分时四驱,led灯 前排自动空调 电动车窗 遥控电动门锁 冰箱 巡航定速 265 / 65 R17寸合金轮毂 前碟后鼓 双叉臂前悬挂系统 钢板弹簧式悬挂 前排气囊 驾驶座膝盖气囊 前后挡泥板 电动镀铬外部后视镜 脚踏板 镀铬门把手 后保险杠镀铬 高级布座椅 后排杯托 数码钟 化妆镜 遮阳板 间歇雨刮 USB快充 AUX 6扬声器 蓝牙免提 ECO 镀铬前栅 前后雾灯 胎压监测 多功能方向盘 TRD外观包:日行灯 尾翼 切割轮毂

2020款丰田海拉克斯4.0L皮卡改动最大的地方是前后保险杠,前保险杠下部更加突出,而后保险杠增加了全新的拖车横梁,使受力更加均匀,更适合野外生存。这部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高大威猛,拥有宽大硬朗的车身,强健有力,外张的挡泥板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

外观设计上,该车保留了经典皮卡造型,横置条纹格栅的设计是非常经典的设计元素,而梯形格栅布局勾画出美式皮卡的粗犷,前大灯与格栅线条相融合,更加突出了车头的整体性,前脸样式也与目前丰田的SUV有着几分相似之处。而在外形方面,丰田也为海拉克斯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面貌,整车观感更显年轻运动风格,另外这款皮卡的车身尺寸也较旧款车型有所加长,从而带来的是更好的车内空间,根据丰田官方公布的数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