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乌尼莫克U4000 全地形休旅房车特惠价

2021-05-10 18:26: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越野4X4乌尼莫克U4000四驱房车底盘断开桥和驱动桥的设计理念外加高强螺旋弹簧和筒式减震器,提升驾乘舒适性并使车辆越障扭幅高达30%。当车辆行驶在水中或泥泞路况时,标准版本的乌尼莫克U4000可提供0.8米的涉水深度,通过选装,涉水深度可达到1.2米。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进口奔驰乌尼莫克U4000拥有强劲的越野性能,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鹅颈式”纵梁的布置。梯形车架与两个相对的纵梁构成一个U字型,并焊接在管状纵梁上,可允许横纵梁产生较大的扭转度,通过横向推杆与螺旋弹簧间的联动,能实现高达30度的车桥对角扭。

估计如果不是骨灰级越野玩家爱好者,应该不会太熟悉奔驰旗下的乌尼莫克。其实乌尼莫克一直把自己列为卡车的行列,可能是它实在不想“欺负”那些小车吧。我们在中国的街道上几乎无法看到乌尼莫克,因为它是一种特种车辆。当你还开着自己的SUV在考虑从马路牙子上下来会不会托底时,乌尼莫克应该正在荒无人烟的野外翻山越岭进行勘探作业。

乌尼莫克U4000采用全钢驾驶室,有两/三座单排驾驶室或6座双排座驾驶室可供选择,这台U4000采用双排驾驶室。只有前排驾驶座上设置了气悬减震座椅,而其它座位都没有减震功能。不过,U4000倒是为后排乘客提供两种模式的把手,足以说明它常出现的地方肯定不是为舒适而生。而收音机等则放置在车辆的上方置。

但要说到真真正正的越野之王。估计如果不是骨灰级越野玩家爱好者,应该不会太熟悉奔驰旗下的乌尼莫克。其实乌尼莫克一直把自己列为卡车的行列,可能是它实在不想“欺负”那些小车吧。我们在中国的街道上几乎无法看到乌尼莫克,因为它是一种特种车辆。当你还开着自己的SUV在考虑从马路牙子上下来会不会托底时,乌尼莫克应该正在荒无人烟的野外翻山越岭进行勘探作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