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巴赫gls600江西奔驰店现车到店可全省

2021-05-10 21:22: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前格栅有着更为简洁的风格,直瀑式的镀铬中网呈现出端庄威严的观感,这也是顶级豪华车常用的设计手法。下方格栅采用密集的镀铬中网,自成一派,部分设计素来源于之前发布的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

\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并增加Maybach英文标识,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全车并用上了大量的镀铬饰件,搭配上8种不同的双色车身涂装与22~23寸的专属胎圈组,创造出贵气逼人的姿态。

\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车身侧面造型很扎实看起来很厚重,并在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同时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也凸显出自己的身份,整体的车身设计简洁而干练。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体现运动感和平衡设计,新车配备了多幅熏黑配色的轮圈,尺寸更是达到了22英寸。

\

迈巴赫GLS600整体风格延续了全新GLS级的设计语言,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并增加Maybach英文标志,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新车搭以时下流行的全LED光源的前后大灯组,视觉效果上比标准版GLS更具豪华感和设计感。

\

无需触碰,即可隔空操控。只要您的手靠近触控屏或触摸板,智能感应助理便在媒体显示屏上放大或突出显示特定控制元件。仅需几秒钟,即可启用所选功能;与此同时,系统能够区分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进行精准响应。

\

本公司提供多样化增值服务:

1.车辆保养售后

2.全国保险出单

3.车辆验车、上牌、办理购置税优惠,北京小客车指标及靓号!

4.针对交付订金或意向金客户提供机场、高铁站免费接机、接站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