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63原装定制迈沙锐版 港口最新优惠

2021-05-11 09:47: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7至2021-05-31

21款奔驰G63Mansory迈莎锐五一促销

2021款Mansory迈莎锐奔驰G63,让原本G63从豪华到奢华Mansory迈莎锐改装G63, Mansory迈莎锐是一家位于德国Brand的豪华汽车改装公司。除了豪华车,他们还在超级跑车,豪华SUV和定制自行车上工作。该公司由Kourosh Mansory迈莎锐于1989年创立。他在慕尼黑的工作坊专注于修改劳斯莱斯等英国品以及法拉利等意大利品。

21款奔驰G63Mansory迈莎锐五一促销

2021款奔驰G63 Mansory迈莎锐在许多制造商的车辆上工作,包括阿斯顿马丁,奥迪宝马宾利布加迪,法拉利,梅赛德斯 - 奔驰,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玛莎拉蒂保时捷莲花汽车路虎揽胜。2007年11月,Mansory迈莎锐收购了Rinspeed AG 的保时捷调校部门在苏黎世湖的Zumikon维持其瑞士基地。

21款奔驰G63Mansory迈莎锐五一促销

2021款奔驰G63目前,Mansory迈莎锐在全球拥有180名员工,并拥有全球经销商网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款2020年全新的莎锐奔驰G63,在国内的售价方面的情21迈莎锐奔驰G63外观方面随处可见碳纤维超轻和高强度碳纤维材料有着丰富的使用范围,在这款全新首发的迈莎锐G63中得到充分使用。

21款奔驰G63Mansory迈莎锐五一促销

2021款奔驰G63在定制G系车型中,MANSORY有意地继续使用碳纤维进行改造,并将其作为所有车身组件的主要部分。MANSORY空气动力设计的每一个元素都是在预浸压高压过程中制造的,表面质量完美,精度极高。一个引人注目的特点是引擎盖,以及能改善前散热器通风的进气口。

21款奔驰G63Mansory迈莎锐五一促销

24小时豪车热线—183-2260-5567 蔡总(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添加微信购车,详解车辆信息,全国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本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北京馆B10-1
经销商电话:18322605567 蔡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