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去哪买丰田考斯特22座最便宜价格最划算

2021-05-11 11:01: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6至2021-06-30

\

在电视上我们看到很多人为了追求自己的个性而设计夸张的造型,辣眼睛的设计虽然能够让我们很轻松的引起人们的注意,但是太夸张的设计也让我们觉得不能接受,追求个性无可厚非但是过于在乎外在的标新立异却往往不能让我们更好的立足于社会,因为对于中国人来说,我们往往更喜欢端庄大方且实用的东西。就像进口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一样,个性化的私人定制依然以端庄的模样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丰田考斯特 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     【现车】

丰田考斯特 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现车】

\

\

原装丰田考斯特内部航空座椅前部可配备一张真皮汇报席办公桌,桌面配以多媒体数据转换接盒,实现多功能移动办公与会议展示。震撼,这一点丰田考斯特改装做到了。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的专业底盘是来自日本丰田原装进口开发,兼顾了车身强度和承载能力的设计。其前悬挂系统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系统采用四连杆螺旋弹簧悬架液压筒式减震器。

\

\

2021款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12座内饰的灯光,地毯,窗帘,办公桌,车载冰箱,雨伞柜,酒柜,隔断,迎宾标志,车内驾驶席的半桃木装饰既能够提高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内饰的美观,也为人们在乘车过程中提供了更加舒适和实用的办公环境。

\

\

全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选择安装真皮,拒绝原车的灰暗,明亮的色彩给人一种舒适之感。改装商务车,同样还可以选择原装进口的 埃 尔 法 座 椅,这种 座 椅  舒适而又美观,独立的个体为我们提供更多的空间。改装商务车所采用的座椅可以增加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脚托等设计,给我们更加舒适的旅行体验。

\

国六丰田考斯特在不少人看来只是平凡的“中巴”,很多时候都是向导喜欢乘坐,尤其是领导们下下层观察工作或一些集团组织的活动使用。COASTER最大特点是内部座位宽敞、做工风雅、装备完整方便,并且能够多人偕行,相对来说也比较低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