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T汽油 国六多少钱

2021-05-11 18:14: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谍照,这将低调的大 揽胜再一次推到了媒体的视野当中,通过谍照,我们发现新一代揽胜的外观依旧没有太大改变,但车身可能会加长一点,小编推算,新车上市怎么也要等到2022年左右,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看一款车行的现车——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T汽油

21款路虎揽胜行政依然延续着豪华SUV的定位,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感觉。座椅不再像老款一样选用高级牛津打孔真皮,改为打孔温莎真皮,采用新的座椅款式,整个内饰都将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舒服、宁静的尊贵享受,令您可以镇静应答各类突发状态。

21款路虎揽胜行政后排座椅从视觉上就可以感受到其舒适性,不论包裹性还是空间性,都非常给力,无需再用用过多的语言来称赞了。尽管行政车身重,依然可以在加速时将前桥空气悬挂拉伸的很长。搭载了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 N m(3500-5000rpm),加速过程中除了发动机的声音和推背感,几乎没有多余感觉。

21款路虎揽胜行政的前格栅、前保险杠、发动机舱盖、一体化排气管及异常醒目的LED灯组,展现精妙、经典、更富当代气息的设计风格
路虎揽胜行政3.0搭载机器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纳旋钮式操纵,升挡对比踊跃,且平顺性卓越。最大功率:380马力(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450牛·米/3500-5000rpm。路虎揽胜行政加快进程当中除了策念头的声音和推背感

21款路虎行政 汽油 hse 20向电动调节座椅、前后座椅通风、脱钩 (标配:驾辅、视觉、外观包、高级音响、20项电动调节座椅、前通风、四区空调、空气净化、冰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8920901317【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