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北京考斯特13座多少钱 13座考斯特价格

2021-05-11 19:38: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因为丰田考斯特的可靠性及成本效益皆高,丰田考斯特在多个国家或地区,尤其是亚洲 和中东地区十分常见,如在香港几乎所有小巴营运商都使用丰田考斯特。丰田考斯特的 名称会因各地的称呼而异。在港澳台地区,一般会直接名为“丰田考斯特”;在中国内 地,丰田考斯特则会被直接翻译为“丰田柯斯达”或“丰田考斯特”;在欧洲地区,华通丰业因采用葡萄牙Salvador Caetano设计的车身,名为“Toyota Optimo”。

\

丰田考斯特矫健的动力引擎,搭载强悍的V6--4.0L 9GR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经济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其源源不断的动力让驾驶在任何路况下皆迎刃有余,为你的商务游览供给极大的便当,特别的处理体系类似低沉了对环境的污染。华通丰业策划技能源于丰田本厂的研发,所以丰田考斯特在品格上是毋庸置疑的。

\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政府事业单位接待用车的典范! 华通丰业特点是简单大方。而且宽大的空间及豪华的航空座椅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司机操控台美观大方一改以往设计方面的缺陷,整个操控面板采用桃木内饰的设计,并配有导航影音系统!驾驶座椅采用了加宽加大的设计。

\

\

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别的的装备上,也充分表现了改装的独特之处。丰田内饰的灯光,地毯,窗布,办公桌,车载冰箱,雨伞柜,酒柜,华通丰业隔绝距离,迎宾标识标记标帜,车内驾驶席的半桃木装修既能够进步内饰的漂亮。

\

丰田考斯特奢华真皮座椅,可旋转的首长席座椅,以及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丰田考斯特改装都可以满意我们对于商务车的需求。华通丰业舒适的座椅再配备上高档的工作桌,工作桌加桃木和真皮的装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充沛满意了商务工作的需求,愈加可以进步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层次感。

\

也为人们在搭车过程中供给了更加安定和有用的办公环境。选用的是奢华版的真皮座椅。并且座椅的装修上能够有主动调节座椅方位靠背视点和电动脚踏等设置。华通丰业是按照个人的必要完成的,所以咱们能够按照自己的必要增长主动加热,通风的装备。

\

 2021款丰田考斯特考斯特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9座、20座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长为车长7.005米,车身宽度为2.040米,华通丰业车身高度为2.774米,这样的车身的规划是让不仅仅可以在外在展现上愈加大气端庄并且在内饰的空间上也是分外的宽敞我们可以在这样的车内自在的活动。车内的座椅数量较少,车内空间却非常充足这也就为我们在内饰的改装和规划上供给了充足的空间条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01080613 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