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上海定制中心

2021-05-11 21:14: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银河版外观酷似劳斯莱斯、新款奔驰V260L银河,采用劳斯莱斯万吨级锻造轮毂,内饰优雅高级,堪称商务车界超强人气王车型。它敢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参数---180----1775----1185

\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虽然参数上与老款保持一致,但峰值扭矩区间由老款1250rpm推迟到1500rpm;作为此次改款的另一升级之处,变速箱由之前的7AT变成了9挡手自一体形式。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挂,全系标配了可调节软硬高低的空气悬挂系统,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

二排VIP航空座椅采用头层小牛皮真皮打孔缝制,菱形纹路与线条的设计,不论是美观还是触感都非常好,用料也决定着一台超级头等舱的分数线。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配置,它都是业内顶级。

\

稳重大气的宾利黄内饰,流线一体化后舱座驾满足多样需求的人性化功能。高级配置组合,二排阿尔法款航空座椅,带通风、加热、脚托等功能,特别是每个座椅都有它独特的透气孔设置,带来最奢华尊贵的乘坐体验!

\

\

第三排沙发,支持一键放平或者收起,随时为您的长途出行打造足够宽敞舒适的卧铺,简约时尚的氛围灯与豪华柚木地板交相辉映,是对精致移动生活的皮质追求

\

\

改装后的商务车后排的航空座椅,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装升级并支持个性化定制,是真正为中国高端消费者度身打造的百万级高端商务车。满足家庭出游或者商务接待等,奔驰尊贵加长版V260L都将提供极致的驾乘表现,同时,将一如既往的在国内高端商务车行业内领航。座椅排布方式为2+2+3的设计。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