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款大切诺基价格 带底升清仓大促销

2021-05-12 10:06: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一款全尺寸豪华SUV,必须要有舍我其谁的强大气场,中期改款的全新Jeep 大切诺基带来的就是这种感觉。采用全新家族前脸,车身同色一体式前保险杠,更宽广的前脸视觉,配合全新专属20寸铝合金轮毂,凸显了全新Jeep 大切诺基细分市场全球销量冠军的实力底蕴。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全新Jeep大切诺基,采用全新家族前脸设计,带来更宽广的前脸视觉 ;配合全新专属20寸铝合金轮毂,目之所及皆充满力量感。外观设计高大霸气,细节之处例如经典的7孔前格栅、侧面看厚且较平直的车头、外扩且棱线分明的轮眉以及厚重的尾部设计,都在传达其硬朗、强悍、富于力量的产品属性。

2017款大切诺基的车身尺寸为4822mm×1943mm×1764mm,新大切诺基宽度和高度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多,长度增加了7.2cm,但从侧面看新款大切诺基并没有显得很长,因为新款大切诺基前悬和后悬缩短了,这样使车身看起来还是很紧凑的。新款大切诺基轴距拉长了,2915mm的轴距比老款大切诺基车型增加了。

内饰的变动较大,新车中控台采用了手感上乘的真皮和深色木纹饰板进行包裹,开启更加清晰美观的双液晶屏交互系统,新增的盲点监测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前撞预警系统(FCW)等装备真心让人眼前一亮。打孔真皮包裹的座椅大幅度提升了乘车的舒适度。

动力方面,17款jeep大切诺基将延续前款的动力总成,汽油机方面依旧是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6升自然吸气,另外还有3.0升增压柴油发动机。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Jeep大切诺基的全时四驱有中央锁止功能,在一侧车轮失去动力、另一侧车轮有动力的情况下仍可保证车辆脱困。此外,Jeep大切诺基提供7种驾驶模式,旋钮一键可调,这也是Jeep大切诺基能被称为全路况专业SUV的原因之一。

中东版17款大切诺基 3.6 最新17款Limited高配版 手自一体8速变速箱 四驱 五种越野模式 全景天窗 豪华木质内饰 高级真皮座椅 主副驾座椅加热 通风 智能钥匙 发动机启停 远程启动发动机 主驾驶记忆座椅 驾驶位12向座椅调节 后排座椅加热 可调靠背 9扬声器加低音 蓝牙 电尾门 LED日间行车灯 自适应熏黑大灯带清洗 防炫目记忆后视镜 行李架 亮色双排气管 原厂倒影 20寸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8920901317【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