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HSE行政版5月爆惠零利润大促销

2021-05-12 10:32: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9至2021-06-30

\

全新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拥有家族的现代设计、精湛工艺以及考究选材,尽显其一脉相承的奢华特质。悬浮飘逸的车顶线、连绵不断的腰线及位于车身下部特征造型的三条经典线条,依然是闻名遐迩的路虎揽胜风格,赋予它颇高的辨识度。路虎揽胜可配备像素式激光LED大灯等一系列创新配置,令它更显气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揽胜行政 21款 3.0T P400 汽油 HSE

配置:全景 加热后座椅 盲点辅助 20寸轮毂 加热方向盘 二代地形 全地形 空气净化系统 前雾灯 后排便利包 轮毂锁 基本保护包 乌木顶

\

\

进口路虎揽胜行政3.0T汽油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灯体也新增有利于提升照明安全的透镜设计,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提供着源源动力,雾灯的位置和形状亦有所变化,中网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两侧的车灯微微上挑。

\

\

原装路虎揽胜3.0行政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路虎揽胜行政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让的驾驶者掌控自如,尽享更广阔的驾驶视野和更 自信的操控感。丰富色彩选择和多款精美的饰面,尽现动人心弦的精致工艺,映衬独一无二的品味和成就。车内前后舱还设有电动分隔板,增强了车内人员谈话的私密性。

\

\

国六路虎揽胜行政版搭载3.0T直列六缸双增压(机械增压+涡轮增压)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60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95牛·米。全系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而且都满足国VI排放标准。四驱采用了全时四驱的布局,能最大限度助其脱困。百公里加速上,零百加速仅为6.5秒,整个的加速表现也还是非常抢眼的。

\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车尾继续秉承简约的风格,同样由互咬式圆形透镜元素组成的尾灯比揽胜稍大。全新款路虎揽胜3.0加长版整体车身设计具备了揽胜家 族一如既往的风格,涉水深度可以达到900mm,增加了140毫米的腿部空间,为乘客带来至臻的舒适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