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63限量更为舒适惬意的环境

2021-05-12 11:40: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奔驰G63与前代车型相比,标配新式仪表盘和最先进的COMANDAPSNTG4.5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还配备了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全新进口奔驰G63AMG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间中点缀的银色镀铬装饰显得相当精致。奔驰G63AMG精选皮革搭配多疤胡桃木木饰的装饰风格彰显了顶级经典越野车的风采。奔驰G63AMG进口SUV豪车内饰设计更具时代感也更加豪华。新款G63AMG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如同奔驰A等新车型一样,被立在中控台上方,这样更加方便阅读信息。大多数奔驰的电子系统都出现在这个全新的豪华内厢里,包括COMAND和HD卫导航系统。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

车型:2020款美规奔驰G63颜色:磨砂黑/黑红双拼菱形格配置:9速AMG变速箱,AMG独家黑红双拼内饰,可调阻尼底盘,主动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辅助,AMG红色卡钳 ,雷达测距,柏林之声3D音响,电动天窗,风挡玻璃加热,碳纤维内饰,碳纤维方向盘,超细纤维内饰(鹿皮顶),64色氛围灯,360环影,几何多光束LED大灯,AMG暗夜包,增强座椅舒适包(多轮廓座椅,通风加热按摩),AMG高性能Nappa真皮方向盘。

\

20款奔驰G63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动力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

20款奔驰G63内饰极具现代感,中控台出风口、扬声器指示灯的造型与车灯相得益彰。而两块12.3英寸的显示器则让整个内饰氛围升华,还提供了经典、动、渐进三种模式可选。舒适、科技配置也让人眼花缭乱,包含:驾驶员座椅记忆、前后座加热、多角度调节、座椅按摩(Active Multicontour座椅套装)、AMG多功能方向盘(可控制自适应巡航、语音控制、多媒体控制等)。

\

21款奔驰G63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

奔驰G63 21款配置:内饰专属包(纳帕皮革座椅和仪表板 菱形皮革舒适座椅)暗夜包 ( 黑色后视镜和备胎罩 )方向盘加热,22轮,皮革把手,AMG碳纤维性能方向盘,碳纤维组件。 

\

全新21款奔驰G63持了纯朴无华的复旧气势,在经典中穿插当代。但筹划更加凸起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越策动感和拥有攻击性。增加时行的LED白天行车灯计划,而尾部根基无扭转,留存了其一贯结实的打算风格。

\

21款奔驰G63经过全新改款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圆形大灯?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后视镜也换?了?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圆润造型,应该能够降?行驶中的风噪侵扰。

\

2021款奔驰G63内饰设计: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

奔驰G63后排的腿部空间,相比之前车型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另外前后座椅的触感与舒适性以及后排座椅的倾斜程度均进行了升级,在配上标配的64色氛围灯,让这辆全新G63可以在长途旅行中提供更为舒适惬意的环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