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兰博基尼URUS 多种的驾驶模式可选

2021-05-12 14:02: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坚固的前翼子板搭配低矮的车头,使得Urus成为了时下最强大的SUV。水平设置的前大灯形状细长、线条流畅,充满运动感,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经典的Y型LED大灯设计,辨识度极高。低位前扰流板和硕大的六边形进气口相连的设计,使得车辆的性能表现和空动力学效率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溜背式尾部充满层次感。后扰流板设计除了提升了空动力学之外,同时还增加了外观的美感。

配置:5座、23寸亮黑轮、红色卡钳、21寸备胎、电动全景天窗、闪亮黑色造型包、带拖车牵引的越野模式、黑色哑光排气管、双层玻璃隔音/隔热、双色运动Q-citura真皮座椅和内饰、双拼座椅缝合线拼接、多功能真皮打孔方向盘、方向盘皮革拼接缝线、前排全电动座椅带通风和按摩、B&O 3D环绕音频系统、室内氛围灯光包、360环影、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抬头显示、夜视功能、后备箱脚感功能、湿臂雨刮、大灯清洗、倒车影像清洁。

新车的内饰以及内部设计都带有家族鲜明的个性和风格。它不仅是一款动感十足的兰博基尼,而且还充满奢华风味。内饰布局是我们熟悉的样式,换挡区域和中控台均为不规则造型,而且车内还采用了很多六边形结构设计。3块屏幕的设计,跟全新A8比较的相似,极大的增加了内饰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造型也有了改变,体现出了更强的运动感,另外手感也营造的很不错。

 
和其他兰博基尼一样,URUS提供多种的驾驶模式可选,只是这套名为“ANIMA”的控制系统要智能得多。它不仅提供STRADA(道路)、SPORT(运动)、CORSA(赛道)、SABBIA(砂石)、TERRA(越野)、NEVE(雪地)等模式,还可以对悬挂阻尼、转向手感以及换挡逻辑进行多级调校,也就是所谓的EGO(自定义)模式。在赛道上,运动模式够玩了,ESC会关闭一部分,允许车尾有少许滑动。硬核玩家们还可以选择赛道模式,此时ESC接近全关,实打实地挑战自己的驾驶技术和修车预算。

嵌入座舱的座椅设计堪称完美,那种超级跑车才有的座椅不仅带来了极强的包裹性,同时乘坐也相当的舒适。配置方面,作为全球顶级车企,兰博基尼从来没有令大家失望过,倒车影像、大灯清洗、夜视功能、360°环影、3D环绕音频系统、抬头显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电动全景天窗、21寸备胎等配置应有尽有。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添加微信购车,可领取价值1万元汽车装饰,全国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本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15602072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