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埃尔法丰田最高配置七座尊贵版最低价

2021-05-12 18:04: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直营埃尔法混动四驱2.5L配置;分段式全景电动天窗、双侧电动门、盲点监测、前/后雷达、ECO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ABS防抱死、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自适应大灯、LED大灯/日行灯/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记忆/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高级真皮座椅、前座椅电动/记忆/通风/加热、副驾驶腿托/后排可调节按键、二排航空座椅带腿托/通风/加热/小桌板/飞翼头枕、16色彩色氛围灯、车内LED阅读灯、CD机、防眩目内后视镜、后排遮阳帘、三区空调、桃木加热方向盘、Nanoe细微水离子空气净化、电尾门、后扰流尾翼、防水反光镜、后感应雨刷、胎压监测、18寸铝合金轮毂,北京丰田埃尔法现车销售全系。

\

20款混动版2.5L埃尔法的高腰线和深色玻璃也使内部更具神秘感,惹眼闪烁的进气格栅,类似盔甲一般的全镀铬饰条构成的霸道前脸和富于设计感的车身曲线,细节处采用36颗闪亮镀铬装饰点缀,有着很高的辨识性。保持了典型的MPV风格,看上去有一种雍容华贵的气质,怪不得明都喜欢用它来当ldquo;保姆车rdquo;埃尔法中规版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

\

20款混动版埃尔法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

21款混动版进口丰田埃尔法拥有比轿车更舒适的航空舱和较大豪华的内部空间,在埃尔法热销的港澳地区,老板们几乎是人手备一辆埃尔法。对于埃尔法来说,亮点最大的其实是它的乘坐空间,依旧采用2+2+3的7座布局,尤其是第二排的独立座椅简直就是精髓。虽然说第一排座椅是司机专属,不过材质以及配置同样不差,打孔座椅乘坐同样舒适,带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

\

配置:2020款升级混动版2.5L四驱后增加配置:

1、触控式导航DVD影音系统屏幕加大10.5寸

2、后排娱乐系统屏幕加大13.3寸

\

3、TSS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4、PVM环车影像辅助系统

5、pksb防碰撞辅助系统

6、RCTAB附刹车辅助系统

7、后视镜防雾功能

\

2020款2.5L混动版四驱在高速上油耗相对较低,更适合家庭长途旅行或公司商务接待用车,目前国内销量最好的一款顶级MPV座驾值得拥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4-8883-7787 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