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天津港劳斯莱斯加长古思特好车鼎力钜惠

2021-05-12 19:10: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第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的成功之处源于劳斯莱斯汽车将古思特与车主卓尔不凡的期许完美契合。源自英国古德伍德的第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的车主,所映射的是一个拥有崭新年龄分布和独到观点的客户群体。这些古思特车主所倾心的,是更为精炼且褪去浮华的劳斯莱斯杰作。【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内饰设计随处可看到最为古朴的传承,比如白底仪表盘、三幅方向盘、球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管风琴因素按造型的风量调节钮。即便是带有四个温区的空调,也依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也许这就是劳斯莱斯的任性之处,坚持秉承传统,而不是随波逐流。 

\

\

国六劳斯莱斯古斯特将配备“卫辅助变速器”,这是已经在新款幻影上提供的功能,他可以根据GPS对该位置路面信息的回传,在即将到来的弯道前,自动调整相应的档位齿轮比,已到达流畅而舒适的过弯感受同样,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也搭载了一批劳斯莱斯最新的辅助科技,例如视野辅助系统(Vision assist)可全天候预警行驶前方可能穿过的行人及野生动物。预警辅助系统、全方位可视及全景俯视的四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警报、交叉路口预警、车道偏离与变道预警。   

\

\

进口劳斯莱斯古思特将搭载6.75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最大功率571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同时使用全时四驱,零百加速时间仅为4.8秒。对于一台劳斯莱斯来说,可能一辈子都用不到峰值动力,但储备一定要有,这是作为顶级豪华车的信心所在。还搭载了全轮转向以及卫辅助变速箱等高科技配置,能够自动侦测前方路况及时做出升降挡以及悬架调节的反应。

\

原装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复古气息的流露是对经典的一种传承,不论怎样更新换代,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以至于破坏了品最为纯正的血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