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丰田塞纳2.5L五月钜惠跌破40万元裸

2021-05-13 14:57: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根据丰田方面放出的消息,丰田Sienna(塞纳)已经启动了国产化进程,即将引入国产的Sienna(塞纳)车型将是基于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SIENNA(塞纳),不过目前新车具体国产上市的时间尚未确定。好在,为了让一些用户可以率先体验一把全新塞纳,现今其加规版本的车型已在近期正式抵达天津港,那么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又有哪些亮点?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新款丰田塞纳同家族中的其他新成员一样均是出自TNGA架构,相应的该车的外观风格也同样十分激进,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下方夸张的大嘴式进气设计与闪电样式的前大灯组融合在一起,现代感十足。而车标为蓝底样式,彰显了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内饰部分,新款丰田塞纳依旧保持了老款简约的风格,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和一些细节上的调整为其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同时,新车内部使用了大量皮质包裹,配以木纹饰板的点缀,展现出来一定的豪华感。
 
 
作为一台MPV车型,新款丰田塞纳的空间表现是大家最关心的,而塞纳更是在这上面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首先在前排空间方面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175cm的个子头部空间极为宽裕,再加上极宽的车身,前排的驾驶员与乘客的感觉都十分不错。而第二排双独立座椅和可支持魔术收纳的第三排座椅布局,不仅舒适性出色,而且灵活性也很强,相比GL8等车型都更加出色。
 
 
动力部分,这次引入国内的新款丰田塞纳搭载的是2.5升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更加倾向家用的设定,不仅技术成熟,而且油耗更低。
 
 
相比老款,新款丰田塞纳的尾部设计同样十分激进,类似泪痕的LED尾灯造型和车标上方的小鸭尾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十分的运动和个性。而下方的尾杠则与前杠相呼应,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搭配熏黑装饰,运动感十足。
 
 
总体看来,新款丰田塞纳的产品力还是挺强的,无论外观内饰亦或者动力水平相比老款都有着很大的提升,况且塞纳的空间和舒适性都是这个级别数一数二的,作为大家庭用车再合适不过。但是,40多万的价格确实没有体现出平行进口车在价格上的优势,但对于那些想尝鲜的消费者来说,价格方面似乎从来都不是问题。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杨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502210555 / 13132568780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