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多少钱 最多优惠多少钱

2021-05-14 09:34: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20年最新款改装图片展示北京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销售改装10座(至尊版)11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尊贵版、至尊旗舰版)14座15座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18座19座20座23座,合格证与座位相符!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增加了其他的装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窗帘的改装上可以有不同的方案,我们可以选择布艺豪华窗帘,北京华通丰业也可以选择百褶窗帘。百褶窗帘也可以选择手动和电动这两种启合方式。在地毯的设计上我们可以选择通道地毯或者全局的木质地板,不一样的风格根据我们的需要进行选择。

\

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依然坚持了端庄低调的本色,但是却依然可以在细节之处展现出自己的端庄设计。北京华通丰业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给人视觉上的与众不同,彩色中线和金色车身相映衬,完美的融合倒不像是后来加上去的装饰。而前后镀金的丰田标志格外的鲜艳,镀铬的边框以及前格栅的设计使得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10座外观上给人低调大气的感觉。

\

\

丰田考斯特采用巧妙的豪华金属质感滚动百叶式冰箱和隐藏式雨伞柜外饰,显得时尚感十足,日本原装中巴车载冰箱、北京华通丰业蓝光电脑等高科技产品使您在乘车过程中又多了一份选择。在车辆的性能、舒适度上拥有较大优势。 车内还配备了吸顶式电视,可以在车内打发闲暇的时间。宽敞舒适的车厢,使COASTER 看起来就像家庭轿车一样。此车还配备了自动门,让上下进入此车的人更加方便。

\

考斯特/柯斯达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了增配,简洁实用的高级车规格与尊贵舒适的豪华车规格一起构成新款柯斯达的基础。北京华通丰业本次新车的最大亮点是搭配了动力强劲,高效环保的两款全新发动机,排放标准均达到了国4水平。除此之外,新款柯斯达延续了商品本身灵活多样的特点,提供了丰富的选装件,努力营造一个舒适,便利的乘车环境,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全方位的需求. 

\

 考斯特不仅具备充足的动力,灵敏的运动型车身、同时更有舒适的空间,改装有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顶级手工工艺打造的多功能车厢,总之,北京华通丰业新车堪称舒适商务之鼻祖。新车是典型的日本车设计,没有什么大的缺点,主要以方便、美观、实用为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261683333 魏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