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第八代加长版四座配置现价

2021-05-14 17:02: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全新加长版幻影国六价格¥1020万(含消费税 价格可谈)颜色黑/红类型加版-现车 当天票 手续齐全

八代加长版幻影配置:钻石黑/棕内饰-现车定制包:核桃木装饰,航空座椅,顶级定制地毯,定制雨伞,22吋锻造抛光轮,24K纯金“欢庆女神”立标,前座椅通风按摩,光顶,二排遮阳帘,二排腿部支撑,双腰线,后座椅通风按摩,主动巡航(ACC雷测),全红内饰座椅,夜视行人识别系统,无钥匙进入,二排遮阳帘,后排冰箱,二排脚蹬,劳斯莱斯定制音响,远光辅助,所有门边logo压花,所有头枕logo刺绣,个性VIN版,双镀铬排气。

标准配置:胎压监测,车库互联 ,舒适进入 ,吸烟套,前座椅通风/加热/按摩 ,后排座椅加热/按摩 ,负氧离子空气净化 ,停车辅助 远光辅助 ,驾驶辅助 ,雷达测距,自动启停,360度环影 ,抬头显示,导航,CD/卫星电话/电话/智能驾驶互联,后排影音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夜视系统,WIFI热点。

 2020款全新幻影一直都是劳斯莱斯车型中耀眼的明珠产品**发展至今已经走过了92年历史,迎来了第八代车型,而历史上每一代车型无不都被世人誉为“世上最好的汽车”。名称的灵感源自华兹华斯的一首诗:“她是个快乐的精灵,当她第一次闪现在我眼前。一个可爱的幻影。”无论你拥有多么天马行空的创意,劳斯莱斯都会竭力将它融入到您的劳斯莱斯中,幻影将通过这些个性十足的设计来点燃您的想象力。

四座加长版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优点,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

第八代幻影的上市,还是站在金字塔顶端的车型,再准确一些的形容,就是一部移动的艺术品。不论外形带来的“奢华架构”还是内部的“奢华殿堂”无不诠释它的傲娇。如果您动心并有足够的财力,就别再犹豫,因为它缓慢的生产周期让现车少之又少。能够在当下拥有全新的人,也绝非一般身份。加长版幻影堪称世界上最安静的车,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贵宾专线:134-8883-7787 同微信       188-1085-3893 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