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奥迪S8L来了!4秒破百!现车!

2021-05-14 18:11: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奥迪S8 L正式来了,新车这次共推出了一款车型,在印象之中奥迪的8系列表现都比较优雅,但内饰都蕴含着强大的机械质素,而新车同样也是这样的设定,新车外观设计上新款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稳重过渡平滑低调,没有太多张扬的元素。在动力上还是采用高规格设定,V8发动机结合48V混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优雅设计蕴含着强大的性能。
价格方面为207.68万元。
下面我们来简单回顾下2021款奥迪S8L的外观、内饰、动力参数等。
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

外观方面,前脸设计可以看到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配以6条镀铬横条,以及S8专属标识,大灯配置同样可以用豪华来形容,两侧大灯均采用矩阵式LED激光大灯,视觉感受上和进气格栅相互配合,凸显车头霸气!

\

 

\

车身侧面,全新奥迪S8长宽高达到了:5302×1945×1483mm,轴距达到了3128mm,相比标准轴距版车型增加了130mm,经过加长之后,车身侧面比例更加修长,同时,轮毂直接装配21英寸的同时还运用了六活塞大车卡钳,让凶猛来得更加直接。

\

内饰方面,S8L并没有完全向舒适性妥协,座椅采用的是运动座椅,细节上除了真皮打孔以往,还有还有钻石缝线,彰显奥迪原有的豪华。在中控台同样是熟悉的大众风格,采用镀铬横条进行分层,配合钢琴烤漆面板,细节上还运用了翻毛皮材质,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层次分明。

\

在科技配置上新车,采用了多块液晶显示屏来塑造科技带来的便捷性,例如: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功能按键也改为了触摸的方式,集中在第三块屏幕里头,此外,新车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细节做工上,中控台部分区域还有碳纤维饰板,车顶也采用Alcantara材质,智能化方面,新车标配MIB3+Asterix全新奥迪车载互联智能系统,实施语音操作,安全配置上:还有夜视系统城市驾驶辅助系统、ACC、抬头显示、60s自动驾驶、AI自动泊车,eABC智能主动车身控制系统。
其中值得一提的就是eABC智能主动车身控制系统,可以控制测试高度,方便车内人员进出,同时可通过3D摄像头实时监测路面环境,根据不同路况来调节悬架,提高乘坐的舒适性。

\

动力方面,奥迪S8搭载的是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同时还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达到了571匹,最大扭矩8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加速成绩上据了解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