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奥迪S7 20款 2.9T 四驱 现车颜色齐全

2021-05-14 18:12: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奥迪S7真正做到了颜值与性能兼具。

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S7在新款A7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使其更加具有运动气息。

前脸部分,新款奥迪S7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经过黑化处理后,看起来非常凶悍。并且在中网左侧还有彰显其独特身份的“S7”标识。两侧前大灯组的造型非常独特,内部灯源为点阵式激光大灯,辨识度非常高,看起来一定也不便宜。

看向侧面,新款奥迪S7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十分动感。而下方一条凌厉的腰线,搭配大尺寸的双色轮毂,提升了侧面的运动感。后视镜则与中网一样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在白色车身上显得更外亮眼。

此外,车身姿态相比新款奥迪A7也有所降低,可有效降低风阻。

尾部方面,新款奥迪S7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不过奥迪作为“灯厂”自然有着自己独特的一面,尾灯组内部的光源设计的很有意思,夜间点亮后的视觉效果绝对惊艳。而尾部下方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则为尾部增添了不少战斗气息,视觉震撼力甚至不输自家大哥奥迪RS7。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S7在售的新款奥迪A7基本相同,只在一些细节之处和用料方面进行了一些提升。

首先在用料方面,新款奥迪S7采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对中控台进行包裹,再辅以黑色木纹饰板进行装饰,为内饰营造出浓浓的高级感。

而在科技感的塑造上自然也是奥迪的强项,最新的三联屏设计以及飞机式电子挡把,将奥迪主打的科幻座舱演绎得淋漓尽致。此外,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并在两侧进行了打孔设计,将带来更好的手感。注意,在方向盘底部同样拥有专属的“S7”标识。

动力方面也是此次升级的重点,新款奥迪S7并没有继续采用4.0TV8发动机,而是换装了全新的2.9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

老款发动机看似排量大,但其可提供的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而新款的2.9TV6发动机却可以达到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反而比老款的在动力系数上有更进一步的提升。传动方面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搭载奥迪最先进的quattro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