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铜陵迈莎锐揽胜SUV售价258.8万

2021-05-14 21:38: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12至2021-09-30

全地形越野SUV—MANSORY迈莎锐揽胜首登上海车展

 

《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上海车展)是中国首个被国际博览联盟(UFI)认证的汽车行业A类展会,其规模和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堪称立于“金字塔”之顶。2021年暮春4月,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于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数以千计的国内外知名车企,为广大车迷奉献了一场承载着汽车产业新科技、新文化、新工艺、新观念的超级盛宴。

\

  本届上海车展,MANSORY迈莎锐展台首发了三大“新作”,迈莎锐URUS,迈莎锐BLACK MARLIN摩托艇,以及迈莎锐MV600系列商务车,与此同时,还带来了2020年发行的高人气之作:拥有“指挥官座椅”的全地形越野SUV——迈莎锐揽胜。这款外表采用喀尔巴阡灰+圣托里尼黑双拼配色,车身夯如城堡,气质神秘雅尊的豪华SUV在展台上静默伫立,威风堂堂,自内而外散发的阵阵霸气。

\

\

  迈莎锐揽胜车身表面不出意外地嵌入了大量,家族式热压工艺打磨的航空级碳纤维,以此精制而成的空气动力学组件集轻量、坚固、抗拉伸、耐高温等诸多优良属性为一体。车头被MANSORY独家设计的碳纤维包围加以拓宽,引擎盖、前唇、格栅面罩、门把、后视镜罩、后保、扰流、后扩散器等部位也均覆以质感强烈的黑线碳纤与车身配色完美结合。

\

  展台上的这款迈莎锐揽胜,配备了个性十足的22寸Y8轮毂(可选配23寸),搭配275/40 R22高性能轮胎,一种无惧险阻的越野豪情直冲眼眸,经过抛光处理的轮毂表面显现出强烈的精奢质感。由于车辆簧下质量减轻,无论整体加速性能、刹车距离控制还是动态调校均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

  内饰方面,迈莎锐揽胜采用“2+2”巅峰四座布局,意大利Mastrotto小牛皮和Alcantara环保麂皮绒包覆方向盘、座椅、地毯、扶手、面板、内壁、顶棚等区域;碳纤维饰品辅助装点与车外遥相呼应,极致奢雅映衬车主卓尔不凡的个性品味。

\

  迈莎锐揽胜二排配备了两张Mastrotto真皮指挥官级航空电动按摩椅,中央附带一个具有十余项调节功能的控制台,能调控座椅升降,为宾客呈递皇室贵族版的极致尊荣。

\

  动力方面,迈莎锐揽胜搭载一台3.0T机械+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随机配备的电子增压器可完美规避涡轮增压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迟滞卡顿。最大功率294kw,最大马力400PS,峰值扭矩550N·M,最高时速225km/h,0-100km/h加速6.5S内就能完成。

\

 

  而这台全地形越野SUV给出的官方指导价为258万RMB,如果你是追求个性化用车的精英人士,上海车展期间可亲临MANSORY迈莎锐·中国展台"碳"索品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