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E450价格 国六全新首批面市

2021-05-16 10:47: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老对手宝马X5奥迪Q7陆续更新换代后, 奔驰GLE也不甘落后,终于在今年推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奔驰GLE依旧是一款越野、城市兼顾的豪华中大型SUV,外观运动时尚不乏霸气,内部则拥有丰富的舒适、科技性配置,外表的豪放和内心的细腻融为一体,绝对称得上是一款具有标志性的SUV。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内饰方面,延续了豪华的风格设计,贯穿中控台双屏设计,展现了它浓厚的科技感,12.3寸手感语音触屏有着很高的操作体验。三幅式多功能电动方向盘,造型干练,操控灵活。内部空间非常宽裕,还有座椅加热、记忆功能。上方还有全景天窗、柏林之声音响、自动空调。 避让转向协助 主动紧急停车辅助装置 主动限速辅助装置等功能,功能可以说是非常的强大。

空间十分充裕,车内还提供了不少娱乐设施和高科技装备。轴距加长后,后排腿部空间也有了再次提升,加上重新设计的后排座椅,舒适性高出了不少。另外,后两排座椅变化都非常的灵活,能够折叠或者立起,后备箱空间有了很好的保障,实用性得到了更好的兼顾。

豪华包,运动版,科技包,驾驶员辅助包 ,21多幅轮

详细配置:
豪华包(柏林之声音响 滑动全景 脚感电尾 智能卡 快速前座椅加热 加热前扶手和上门板 后座椅加热)。科技包(抬显 环影 主动多光束LED大灯系统 自适应远光灯)

运动包(20英寸AMG 5双轮辐航空轮,AMG的造型,运动刹车系统)


科技包(抬头显示,360度环车影像,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

智能驾驶包(主动距离辅助 雷测 主动转向辅助 回避转向辅助 交叉路口主动制动辅助 主动紧急停止辅助 主动盲点辅助 主动并道辅助 增强预防性安全系统 增强停启功能 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

 20款奔驰为GLE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其中GLE45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GLE还搭载了4MATIC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8920901317【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