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宝马X5 3.0T M运动大豪华包68万

2021-05-16 15:08: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宝马X5外观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更大进气口和一直延伸到车头中央进气隔栅的新的冰铜色车底护板,虽然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一贯的匀称风骨。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20款宝马X5在颜值上的提升非常到位,而且现款的开眼角大灯也被彻底抛弃,不再开眼角的大灯组看上去更加精神,而且还配备了激光大灯,科技感与照明兼备。此外经典的双肾中网尺寸变大且质感更强,而保险杠的设计也是突出空气动力学效果,大量进气口的设计非常有视觉冲击力。

20款宝马X5是一款驾驶舒适又很有科技感的SUV。它的动力强劲,可以带您去探索无限的越野生活。它的工艺精良,也可以带您出行去商务与家用。精致生活因创新而美,幸福感受因安然而在。全新宝马,时尚外观,潮流体现,升级机制迅猛加速,随心驾驶,享悦天地!

20款X5拥有动感迷人的车身比例,让人一见即可认出这是一款宝马X车型。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特征,进一步突出了其出众的外观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无论如何操控或以哪种速度行驶,宝马X5的动态性都能确保您在每段旅程中的驾驶乐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