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丰田考斯特2.7L,动力充足价格贵

2021-05-17 16:00: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13至2022-07-13

 
丰田考斯特COASTER导入全新动力引擎,更多优化多项先进配置,整车性能跃然提升,自我超越永无止境!现在常见的考斯特都是搭载4.0排量6缸发动机,完全取悦了以前2.7排量的车型。升级动力后,考斯特COASTER动力优点都展现出来了,跟车不掉队;超车更容易;爬坡更轻松;舒适度提高;瞬间提速更平稳;冬日车内温度也能迅速提升。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加注重大方的设计和明亮的色彩,车身颜色为米黄金色,这种色彩在商务车的行列中并不常见,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9座10座采用这种设计在第一眼的设计上就给了人们许多独特之感。车身的彩色中线更是可以展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灵动身姿,车轮毂罩,镀铬的前隔栅以及镀金的丰田标志,这些细节的设计都充分展现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和尊贵 丰田考斯特内饰座椅的改装方案有很多,织物座椅,丝绒座椅,加真皮座椅,可旋转的航空首长席,以及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这些都在我们的改装范围之内,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设计。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也真正的做到了改装的高级私人定制。 丰田科斯特一般采用升降电视或吸顶式显示器,升降电视的安装位置在总公司办公桌上。每个人都应该知道,吸顶式电视安装在屋顶上,属于折叠式。丰田Costa coaster的12个座位通常是领导出席会议的专车。空气地毯非常适合添加到考斯特的汽车上。拥有豪华的空中座椅和A380圆顶灯,在飞机头也享有陆上等级待遇。
 
 
考斯特的商务车在陆地上也拥有头等舱的原因是。 丰田考斯特豪华版灯光方面有多种调节功能不管是亮度还是灯光颜色都能进行调节,根据不同需求氛围调节喜欢的颜色。车辆立柱灯、氛围灯、压条灯等等多种颜色调节。简约大气的空客白灯到娱乐性质的7彩光顶跟随自己的心意随意调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北京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升级
经销商电话:17090429999 欧阳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