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宝马X5心动价格尽在港口特价车

2021-05-17 17:31: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宝马X5观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更大进气口和一直延伸到车头中央进气隔栅的新的冰铜色车底护板,虽然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一贯的匀称风骨。

\

21款宝马X5现车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 涉水不在话下。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电话及微信进行了解。

\

  2021款宝马X5每一处肌理,皆显强悍气势。2021款宝马X5承袭X家族设计语言,始终致力于打破平庸,创造令人瞩目的威严感。X型智能激光大灯与3D立体悬浮尾灯首尾呼应,大尺寸六边形双肾进气格栅与动感腰线一气呵成,带来喷薄欲出的视觉冲击,征途之上,新BMW X5以一往无前的昂扬气势尽展雄浑本色。

\

21款新一代宝马X5内饰设计更高档,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仪表盘跟宝马X7基本一致,采用无框后视镜设计,中控台底部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21款新一代宝马X5中控功能键盘也重新设计,中控出风口中间还配备了一块小尺寸液晶屏,上面显示一些空调温度和风量。出风口两侧的风量滑轮更精致。

\

21款宝马X5强大的动力是新车保证驾驶乐趣的重要因素之一,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宝马X5座椅的设计仍能给予X5丰富的座椅变化和空间运用。宝马X5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能够一直延伸至后排,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

\宝马X5 xDrive40i采用B系列直列6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5.5秒,其以出色的动态功率输出和平稳的运行特征,多次荣获“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配备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态性能和效率方面堪称典范,各档位经过精心调教分级,带来更为平顺的动力输出,不仅有效降低耗油量,更彰显灵动高效的运动魅力。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