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大众威然改装商务车,上海高端定制

2021-05-17 18:53: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如果你是第一次见到威然,一定会被它的尺寸和姿态惊艳到。它依然是一辆大众车,整体设计风格上会让你非常易于接受,但威然也具备诸多不同之处。比如,它在整车轮廓上使用了更多的曲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感性、也变得优雅了许多。它的车长超过5.3米、轴距超过了3.1米,没错,它甚至比GL8还大了不少。从尺寸和设计风格上来看预示着大众将在高端车阵营中走出一条比较新颖的路子。----参数---180---1775----1185

\

威然的外观并没有设计的那么方头方脑,相比传统MPV车型它多了几分时尚气息,而这也让它除了满足商务接待需求外,对于家庭用户也能很好的照顾,至少看上去没有那么的功能性。全新的大众风格格栅精致感很强,再加上扁平化的设计,威然的第一眼很友好。

\

内饰整体效果,我们看到这款车在内饰的升级还是非常明显的。比如仪表盘首次采用了全液晶的悬浮式的设计,更能够直接提升这款车内饰的科技感。而在颜色方面,深浅的搭配也是美系车一贯的作风,所以在豪华感方面还是相当的不错的!

\

商务车航空座椅功能:座椅电动前后、靠背电动调节、电动腿托、360度手动/电动旋转、固定/活动扶手、座椅通风加热。对于不方便来厂安装的客户,公司可物流发货至你处。近几年,随着我国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旅游休闲、房车及拖挂式房车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旅游、观光和休闲方式。大批的投资建设生态旅游,特别是露营地运营商应运而生,整个生态旅游及露营地产业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生态旅游载体的木屋木结构、房车、帐篷酒店、模块房、集装箱房、户外休闲用品等生态旅游、露营产品也快速发展。

\

\

诗和远方的浪漫让威然奢享定制版带给您,谁说商务和浪漫不可兼得?让我们在满地都是六便士的街上,抬起头看到月光。不论是从商务还是家用的角度而言,威然绝对是一款堪称优秀的产品。

\

\

从第三排座椅往前看,这款大众威然还改了顶棚,顶棚进行了一个鹿皮绒包覆,触感更好,更易打理。主副驾座椅进行了真皮包覆,头枕更是与原车完全不同,时尚又刚柔并济。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