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特F150白金版现车抵港优惠大风暴袭卷

2021-05-18 11:06: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口福特猛禽F150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强劲,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优势卓越,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2021 福特F150 白金 4x4

配置:感应雨刷,盲点辅助,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倒影,倒车刹车辅助,倒车雷达,自适应定速巡航,3.5L V6Ecoboost发动机,10速自动挡,分时四驱,3.31后桥比,20轮,多轮廓座椅,带通风加热,10向电动调节带记忆,后排座椅加热,B&O音响,12寸触屏,8扬声器,防护板,扩展油箱,双天窗,前牌照架,镀铬外观套件,LED大灯,LED雾灯,电动折叠脚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独特桃木内饰,LED边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带记忆,驾驶侧防炫目,车库门系统,无线手机充电4级拖勾,LED后箱灯,12寸仪表盘,双电动温度控制,电动调节油门踏板带记忆,防眩内后视镜,电动滑动后窗带私密玻璃后窗除雾,一键启动,遥控启动,远程尾门开启,坡道启动辅助

原装福特F150整体车型的设计非常独特精致,使整车少了几分原始的粗犷,多了几分美式的豪华;福特F150白金版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

全新福特F150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中控功能区域为小控制区,最上端为音响控制及导航控制,中间为收音机调节控制。

2021款福特F150车身尺寸5890*2192*1961mm,336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380匹,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3709的轴距,691的扭矩更是超过了绝大多数越野车,油箱也有87升,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国六福特F150皮卡内饰部分如果站在皮卡车型的立场来看,它虽然与精致这个词不太沾边,但也算足够豪华了,如果站在SUV的立场来看,这种内饰表现就显得有些平庸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