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大霸王双天窗现车 最后大清仓

2021-05-18 11:17: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普瑞维亚2.4L(大霸王)中东七座商务、普瑞维亚经常被称为陆地头等舱,在MPV市场各领一份风骚,普瑞维亚的前脸尖尖的很有商务的感觉,有点像高铁的姿态,现在好多明用它当座驾,所以说用它撑场面还是够用的。丰田普瑞维亚2.4L尤其前大灯的设计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子弹头式的流线车头,搭配招牌悬浮式车顶设计,提升了车身外观的科技感。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20款丰田普瑞维亚2.4L的灯组十分特别,这种新潮前卫的流线设计也是延续上一代的鹰眼造型。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重新设计的车灯组合充份突显3D的立体形象,从车头一直伸延至挡风玻璃、车顶与车尾门,勾画出更结实、流而的轮廓。大霸王丰田普瑞维亚新一代外形充满新颖、前卫的设计元素,尤其非常前卫的MASK造型头灯不仅视觉上非常锐利,全新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的起步表现轻快,完全不像一部7人MPV车型。初段动力传递的高效似乎已成为丰田旗下车型的招牌秘技,让日常驾驶颇为受用。

20款丰田普瑞维亚的起步表现轻快,完全不像一部7人MPV车型。初段动力传递的高效似乎已成为丰田旗下车型的招牌秘技,让日常驾驶颇为受用。新款丰田普瑞维亚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使用了更加激进的前脸造型,新车还采用了双色配色设计的车身喷漆、形状更为犀利的头灯、全新六边形格栅以及更具运动特质的保险杠。全新的设计使得新车线条流畅硬朗,造型更加时髦激进。

20款丰田普瑞维亚2.4L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电动隐藏第三排座椅、头等舱航空座椅、DVD后座娱乐系统等一系列超豪华高端设施也一并提供给消费者享用;此外,假装的深灰色隐私玻璃,真正成为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室。初段动力传递的高效似乎已成为丰田旗下车型的招牌秘技,让日常驾驶颇为受用。这部普瑞维亚开起来有丰田车一脉相承的完善性,加上坐姿较高视野比轿车好,很快就能驱走一般新车给人的陌生感觉。

其中2.4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190Nm。电动机则有高/低功率之分,高功率版动力数据为105kW(143PS)和270Nm,低功率版则是51kW(68PS)和130Nm。丰田普瑞维亚驾驶者也能将档位自行设定到五档或六档,仪表上显示的档位也不代表现在行驶所挂的档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8920901317【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